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18:57: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被寵壞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發現
我不喜歡小孩
尤其是在社會教育的場所.....

為了上台教星星.月亮.太陽
我決定到天文館瞧瞧
看能不能找到一些靈感
一到天文館,最先吸引我目光的~~還是紀念品區
從小到大,不管去哪裡(故宮.科博館.歷史博物館.....)
我最喜歡的都是紀念品區~~那裡是我的天堂
在那裡,我買了一個星座盤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記得小時候星座盤只要20塊錢
突然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不過~~認了吧!!誰叫我需要它

為什麼說我討厭在社會教育場所裡的小孩呢??
因為他們都會很沒禮貌的把我推開
然後很興奮的開始玩他們剛霸佔到的實驗器材
上次在十三行博物館,我操作電腦
有個死小孩硬生生的把我推開,連一聲對不起或借過都沒說
要不是看在他們家長在旁邊,我應該會開罵吧!!
今天在天文館也是,那個小鬼竟然把球從我的手上搶走
他爸爸在旁邊竟然沒有阻止
我真的快瘋了!!!
現在的小孩都這樣嗎???

我不是要跟他們計較
只是現在的小孩怎麼都這麼沒禮貌
家長看到了也不糾正他們的行為
我還蠻想破口大罵的
但是我怕那個家長跟我對罵
如果對罵,我一定會輸=.=
還是算了吧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
還是有乖小孩滴
我在玩球的時候,有個可愛的小弟弟還主動教我怎麼把球投進去
他跟我說他是二年級的唷~~^^

我最喜歡乖小孩
討厭被寵壞的壞小孩>.<

台長: share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