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02:28:4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波 麗 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強力推薦!!

不知怎麼的時間一到
就會趕緊打開電視去看看這齣戲
這就是它的魅力吧

看了比過去更了解現在的【警察】
是怎麼樣被訓練出來的?
我總覺得殘酷

還有更了解世界上的人間險惡

但畢竟是戲劇
某些部分在社會上是很難去觀察的到
警察【吃案】這點我聽了還真是切心
讓我想到今天在路上,剛好遇上【萬安】演習
當初我疑惑為什麼每條街上都有穿著螢光背心的【警察】

我小心翼翼的行駛每個路口
正看著前方那個未戴安全帽的母子檔
本來想說有好戲可以看時(嘿嘿)
竟然沒半個警察去開罰單?
平常抓人不是抓的很勤嗎
難道真的只是在拼業績?
警察先生的職責在哪?

希望這齣戲將會是警察先生們的典範
治安才會越來越好

給偉大的波麗士大人!





台長: 秋默默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