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20:24:14|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菁英100計畫-青年演說家part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要放什麼照片
就放上這次參予活動的團體照吧!!

10/26
今天起了個大早做早課
好久都沒有做早課了
這次我很認真
因為我放著三篇報告沒做
跑上山參加活動
我想...臨時抱佛腳
希望佛祖開我智慧
讓我回去做報告可以順利點

早齋...
今天的菜色好酷喔
有配壽司的甜薑耶
一段一段的
噢...我的最愛
在吃的時候心裡的OS.如果配個花壽司就很完美 哈
接下來的課程是綜合座談
本來想跟泡泡坐的
結果俊智跑來插花
排擠我 >"<
好啦...
算了 我到後面去坐
坐在嘉泉旁邊 哈

一開始 嘿嘿...
為了大家有活力的迎接下個課程
凱老大就帶領著泰山青年們跳著「大眼睛」
噢...我超愛這首帶動唱的啦!
因為大家都兩個兩個一組
沒有人跟我ㄧ組 (大家都排擠我....)
結果我就到台前去跟宣緯老師ㄧ起跳啦!
結束後...哈!我很壞心的
陷害了俊智到前面去再帶大家跳一次

氣氛炒熱了起來...
開始今天的課程囉~~
妙凡師父、戴依、凱老大坐在台上
他們把他們的話說完了之後
就該我們青年發表啦!
正當大家一場靜默
我很適時的ㄊㄨˋ了旁邊的嘉泉一下
本來想跟他說:上去說啦~~社長大人耶!怎麼可以這麼低調
沒想到我話還沒說出口
妙凡師父就看到我ㄊㄨˋ他的畫面
就把嘉泉請出去....
哈哈...快笑死我了!
他也很大方 二話不說的走出去
座談結束後...
我們幾個人跑去裝水
事實上是...偷偷去吃餅乾啦 哈

噢~~
我這個人一向很喜歡搞怪
看照片就知道啦!
哈哈.....
接下來是我很期待的課
打從我看到課程表的時候
我就很期待了
是....慧寬法師耶!
超喜歡他的
他的演講都很有趣
今天他還唱了海角七號的〝無樂不作〞
超酷的啦!!
我還有把他錄下來喔
會唱海角七號的法師耶....哈!

兩天的課程 咻~ 一下就過了
吃完午齋
大家在麻竹園的一樓等接駁車的時候開始猛照相

鳳梨哥哥 帥氣的背影
哈哈

之後大家走到不二門去搭接駁車
在大門那 我&妮妮&思思 我們三個在玩〝跳〞
可是那個tempo都抓不準 大失敗啦!
這次到九曲堂是坐凱老大開的車
我們跟在小闕開的箱型車後面
從後面看 他們那台車真的很像神轎耶
晃的超大的

分開是為了下次的相聚
在車站跟凱老大分開後
提醒凱老大..有活動別忘了我喔
他...竟然很機車的回我:你這麼大隻 我怎麼嚜可能忘記妳
唉呦威啊!怎麼這麼說人家嘛....

之後呢
我&妮妮&泡泡&俊智&偉威&珮熙&嘉泉
我們幾個先搭區間車到高雄去轉車
在要進月台的時候
不知道哪個人說要去西子灣 還有說墾丁
媽呀!拜託饒了我吧~~ 我還要回去趕報告勒

最後還是作罷!
呼~好加在
這兩個人 還真像呢!!
哈....這是傳說中的夫妻臉嗎??


在要到高雄的路上
大家有說有笑的
感覺好像認識很久了老朋友一樣
好捨不得分開喔!

最後...期待下次再相見喔!!

台長: ** 寶 妹 **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是佛光青年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高雄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2008菁英100計畫-青年演說家part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