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5:36:4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際佛光青年會議 7/12 (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忙完就可以輕鬆啦

5:40分要集合
那我們要幾天起來呀
今早的早課是做早操
大家臭著臉、睡眼惺忪到朝山會館前的樓梯集合
等到看到學員們來就打起精神
笑臉迎接大家
對嘛!!這就是我們活動組的精神
哈~ 學員們也一付睡眼惺忪勒
音樂一下
大家來high吧
活動組就是要high的
跳了一遍之後
就邀請學員們一起上來跳
大家都好有活力喔

之後去吃早齋 大家應該都吃很多吧
哈!
吃完了早齋
我們活動組的大夥就趕往普中去準備下午的運動會
大家看到球都high了起來
把該做的前置作業完成之後
休息的休息
打球的打球
好不開心阿
大家都流了滿身汗 這才叫做青年呀!!
好熱血
我也是~好久沒碰籃球
跟一群男生打三對三
唉唷~我空有身高沒用
哈!老實說 我不會打籃球耶
難得悠閒
可以在普中慢慢吃著便當
開心的聊著天
還會有這麼智障的插曲
哈哈~
學員們到齊
重頭戲即將開始
三對三比賽
真的忙死我了
跑來跑去
其實大家都忙啦
不過泰國的青年還真high呀
很會帶動氣氛喔

之後因為時間拖的太久
所以妙凡法師就把拔河帶到室外去比
好險~佛菩薩保佑
今天沒下雨耶

三對三的冠亞季軍也在室外舉行
這樣才有運動會的感覺嘛

不過很可惜
趣味競賽沒時間玩了
終於結束了一下午混亂的運動會
大家玩的很開心
我們也辛苦的很開心
看~到最後
我們還擠的出笑容喔

哈...連小哥(左後方)都來湊一腳勒

好難忘 好好玩

今天

台長: ** 寶 妹 **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是佛光青年 |
此分類下一篇:國際佛光青年會議 7/12 (下篇)
此分類上一篇:國際佛光青年會議 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