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14:05:01|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上最容易賺到的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

我知道這ㄍ題目很多人有興趣

我發現有三種人

很容易從他們身上賺到錢






一是小孩錢

像小baby的衣服阿

超好賺

因為小孩長ㄉ快

衣服就要常常換阿

還有國中小朋友的錢

特別是小女生

瘋偶像商品、小飾品之類的

不管多貴都會買

賺翻了

因為我網拍ㄌ三年

都賣偶像商品

賺ㄌ很多倍勒

〈其實我之前也是那種小女生

現在看到以前瘋狂買ㄉ偶像商品覺ㄉ很無力〉







二是女人錢

化妝品啦!

名牌的精品啦

厚...

真ㄉ超好賺ㄉ

一罐化妝品可以賣到上萬

GOD

唉唉.....

因為這ㄍ原因

4年後我要到日本去學美容

學成回來之後

肯定超賺

哈哈....








三是死人錢

其實這篇是我今天坐車經過殯儀館想到的話

這ㄍ也好賺

因為中國人都講究〝隆禮〞阿

所以不用我多說大家也都該了ㄌ吧!







嗯....就是這樣

台長: ** 寶 妹 **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