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18:04:3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台灣的第2天
跟朋友去西門買東西
好多事情都變不熟
終於買到了限量彩繪鞋
真的很高興
但是高興的背後卻是
一張我亂停車的罰單
真的很甘
<=====很可愛的鞋子


期待著星期天
一個被我跟阿發救了的女生
要請我們吃飯
後來被改成唱歌
有能多認識一些人
蠻期待的




一回來 大家都很想我
害我氣了一下
天押 沒事不要那麼早
打來叫我買東西過去
哈哈~~~


要補習英文了
感覺很瞎
我連基本的東西
我想都不會吧
還要停留多久
我不知道
只知道今後要努力點

台長: *~Miss~*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段落 |
此分類下一篇:甜蜜的折磨
此分類上一篇:出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