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12:33:3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個愛你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留連在街頭,閱覽著一張又一張陌生的臉孔,我不屬於任何一群。
我只是流浪,把我愛你的心放逐,讓我的思念,肆無忌憚的為你奔驣。
我思念你,思念你羞澀的笑容。
我想念你,想念你溫柔的話語。
我讓思念跟想念同時在我的心中沸騰,卻燃燒不盡我對你的愛。
沸騰的愛情就像是水蒸氣一般,瀰漫在我的四週。
水蒸氣浸濕了我的眼角,變成眼淚當作我愛你的證明。
眼淚浸濕了我的心緣,用淚痕留下你在我心中存在的證據。
我告白的那天是在一個綿綿的雨夜,上天為我喜極而泣,
你離開我的那天也是在一個綿綿的雨夜,上天為我感到悲傷,
我說不出任何挽留你的理由,只能看著水滴滑落你的臉頰。
你讓雨水隱藏你傷心的事實,你讓雨水隱瞞你軟弱的個性。
你就算在最後要離開我的時候,也不願意表現出你內在的一面。
無言,我站在你面前。
「你走吧,但是要過的快樂」我微笑著說。
我為什麼會笑?
我讓雨聲遮掩我的哽咽,我讓雨聲帶走我的不捨。
如果你不愛我,那你走吧!我不能強留你。
但並不代表我不想挽留你,
我還是愛你,我依舊愛你。
只是愛你就要懂得放手,只是愛你不等同於你屬於我。
你還有更蔚藍開闊的一片藍天。
飛吧!去追尋屬於你的天空,
我寧願當你人生中的一個過站,也不要當一個囚禁你的牢籠,禁錮你的鎖鏈。
走吧!去找尋屬於你的天空,
當你找到一個歸宿,只要能回頭想念我的身影,我就會感動。
當你找到一個愛你的人,只要能讓我盡情的思念你,我就心滿意足。

請你記得我愛你的一切,請你記得你愛我的感覺。
然後讓將你愛我的感覺,乘上十倍,送給下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如此一來,那個人就可以盡情享受愛情的幸福,卻不會嚐到愛情的苦澀。
也不會跟我一樣,用雨水來沖刷自己的悲傷。
也請你記得我在跟你告白的那個雨天裡,我對你所說的一句話。
那是從小說上被我偷挖下來的,而你感動萬分的。
「我喜歡你,就像是下雨天必須撐雨傘穿雨衣一樣,無庸置疑。」
希望下個人,跟我一樣愛你。
希望下個人,讓你享受真正的幸福。


台長: 我是卡哇依a哈士奇^^"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無法忘記你
此分類上一篇:愛你的味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