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17:32:0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究放完了四天假

意猶未盡_不過仍然要上班

走到板橋車站

想說要不要到手信坊買個手禮回去

後來想想...不 !

我忘記這裡不是台北車站....

於是放棄

買好了票走進高鐵

用我悠遊的步伐走著

當然...

車子走了

沒差_我買的是自由座

我懶懶的趴在欄杆那邊...

似乎有人在拍戲

拿著長長的麥克風

還有反光鏡

我怎麼沒看到攝影機 ?

不知道_我也不大有興趣

看到一個中年男人走到剪票口

他用的是正面  (高鐵的票是反面剪票)

我簡單的說_另一面

他跟我道謝_走了

來來回回了很多人

看到了一個女孩

純白色緊身T恤_藍色牛仔褲_白色帆布鞋

身邊跟著三個老人

我的眼睛深深的被她吸引

一直到她進了電梯我才回過神

我在幹什麼阿...

幾十分鐘後

快44分_我的車快來了

那個女孩...

她站在十號車廂前

我站在九號車廂前

她看了看上面車廂的號碼牌

從我面前經過走去八號車廂

心裡莫名的感覺...

搞什麼鬼...

我聳聳肩...假裝我不在意

自由座...10號車廂

沒辦法我窮

 心裡一直在猶豫該不該要電話...

到了桃園...算了下車吧

電梯...我的心裡還是相遇見她的

阿...電梯下來了

是她 ?!

我們搭進了同一台電梯 ?

空氣很輕_心情很重

到了剪票口...她走向另一邊_我走反方向

叫了車_走吧 ?

到六號出口等~咦...靠么走到一號出口

趕快回去...阿...

又是她 ?!

不管 ! 衝了 !

小姐_妳好_可以跟妳要電話嗎 ?

她揮揮手_臉上不免有些尷尬

我笑了笑_可惜我臉皮那天不厚

就這樣啦...

希望我們會在遇見

[ 純白色...把美麗又心碎的遺憾留給桃園高鐵 ]

 

台長: [ ↖煞氣_☆_小兔↖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性交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