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14:32:1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事說不清,大家一起喬★〞

我們跟謝咩約好在麥當的時候



我n魚n柔就先去麥當等謝咩了



今天麥當怎麼那~~麼多人阿!!

真是的>_<

我們就點餐上3樓,找4人的空位子

我們各點了飲料喝!!

我們邊喝邊聊天

小柔一直看我斜後方的情侶

真的是有夠...的

沒事還唸了一下

我真的有夠受不了

就不理他了

謝咩來的時候

還來了2個男的

就是翁x翔跟李x翔

他們準備要開始喬的時候

我和魚就先離開戰場

跑去樓梯間坐著

沒想到陳小美坐在那

我們3個就坐在那聊了起來

他們越喬越大聲

差點把麥當整個翻了過來

我還以為他們要大吵特吵了勒~~

之後他們也跑來樓梯這了= =

最後又跑去4樓喬

喬著喬著,就翁x翔一直跑過去鬧

我和魚和陳小美就待在旁邊繼續聊天

之後小柔就把我叫過去

過去他就開始講

一直講一直問

我就一直答

沒我的事之後

又酸去魚他們那

他們喬沒多久

翁x翔又跑去鬧

因為他調了一杯不知道是啥的東東

那杯原本是冰炫風

被他調了之後不知道變成啥了

沒有人敢喝

之後就沒在繼續喬了阿

謝咩n陳小美要回學校要去找他們的妹妹

他們就先閃了

我n魚n小柔n翁x翔n李x翔還待在麥當

他們繼續研發他們的飲料(?)

噁~>_<

我們就一直鬧一直玩

魚在看漫畫

我在玩手機

小柔在打電話

他們2個研發他們的飲料

還鬧了一下小柔

接近12點的時候我們就全部閃人拉~~

魚說要去小柔家和我家

因為我和小柔家的距離很近

我們就一起撘公車回家啦~~


台長: ♥♥♥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嚇╮♥ |
此分類下一篇:給 『 蛋頭 』
此分類上一篇:考唱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