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17:16:0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瘋狂週~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拖著整夜沒睡的疲累身體
早上6點多就去火車站坐7點的火車
然後在車上睡死~!哈~
然後在高雄換統聯客運
終於在大概12多的時候到朝馬了
之後去小矮人家小小休息一下後
就去Tiger City小小的逛了一下
然後載小矮人去學校點名後我就是廣三Sogo換東西
結果小矮人他們老師居然提早下課
所以我又趕回去學校接她順便換車
接著我們又去廣三小矮人要買禮物
因為我們都沒錢且好像也沒啥好逛的
所以啥都沒買也很早就走了
然後我們一直在橋蕙竹跟甄航的事
之後本來要跟小矮人社團去吃羊肉爐的
但是因為他們聯絡不到小矮人所以就在特易購樓下吃飯了
而且之後的行程也大變動了
我就先跟小矮人他們去打保齡球
然後....唉呀~好複雜唷
反正之後出了很多trouble..產生很多problem...
東海的鐘聲也在迷迷糊糊中打完了
讓我非常無言
但是我還是有許願~!
而且我還跟聖母說〝我大老遠從台東跑到台中就是為了要許願,雖然剛剛我沒來得及在第一百聲鐘聲許願,但是看到我那麼遠跑來拜託讓我現在許的願望成真~!〞
哈~現在想想我這樣說好可愛唷~哈~
之後託小矮人老公小愛社長的福(他超會鑽的~佩服!)
我終於擠擠擠過鐘了...(雖然是跟一個不認識的人一起過鐘的...= =")
然後也在一陣混亂找到蕙竹跟甄航
之後因為許多的原因所以我和蕙竹甄航去別的地方
我們本來想找一間24H的咖啡店
但是因為不知道哪裡有所以就只好去東海別墅的某一家咖啡廳
我們小坐大概1小時就打烊了
所以我們就去蕙竹家
本來想說要聊到天亮的
但是小藜我已經體力不支第一個陣亡了
之後也就我們也就睡死在蕙竹家了
隔天一早我帶甄航去座車後馬上回小矮人小阿姨家繼續補眠
------------------------------------------------------------------------
第一天真是忙碌的一天呀
在台中市到處東奔西跑的
朝馬→小矮人家→Tiger City→東側門→廣三Sogo→東側門→小矮人家→小阿姨家→廣三Sogo→逢甲→特易購→大功圓保齡球→小矮人家→逢甲→東海→東別→靜宜→火車站→小矮人家!
呼~真是忙碌呀~!
p.s甄航蕙竹我對不起你們...因為我中午就出門所以就把制服待在身邊沒換...之後去東海也沒時間換...然後去蕙竹家我也陣亡了所以更沒換....總之我對不起你們~嗚嗚嗚~


台長: 小藜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