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20:49:34|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乐浪岛游记~第一天

《到达的心情》

踏上乐浪岛已经是接近11点了!心,是期待的;也是微闷的。。。
心在想着:你们都入完营了吗?筹备工作还好吗?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需要我帮忙的吗?你们在那里现在一定是有说有笑的在做事吧!?真羡慕你们。。。我也好想和你们在一起哦!!!

乐浪岛的制度很不错。。。下船后,我们去到一个礼堂。给我们一个小小的讲座。他的讲座除了讲解他们每天的行程之外,规则更令人吃惊。。。就是。。。不准带贝壳类的东西回家,被捉到会罚款RM20000》》》没记错的话是5个0。。。够够力叻!!!而且正餐时间也有为我们定下来,就在7am,12noon,7pm。。。(比我在家吃饭的时间还要规律。。。)

过后,我们坐一辆“小火车”,经过一段小路才到达旅店。。。我,姐姐,还有外婆一件房间。。。我们住的旅店是Laguna Redang...606号房。我们进去安顿好,换好衣服后就去吃午餐了。。。

《伤心的事》

(零零碎碎的事情做完后。。。)
2。30pm是潜水的时间。。。我也不懂作么大人七早八早就叫我们穿上救生衣。。。结果等到他的船到达了目的地我的背后都热到死了!!!所以我就脱掉救生衣咯。。。因为本人有点怕水,也不会游泳。。。所以这样深的海就算有救生衣我还是不敢咯!!!又没人带我。。。恐怖的叻!!!结果!!!他们既然骂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哭了。。。

《回到岛上》

看到有滑梯的游泳池,我三个小小的表妹马上丢下毛巾,跳进里头。怎知,才没完一下子,全部就被二姨叫回房间冲凉换衣准备吃晚饭了。。。(哇靠!!!才五点多耶,用不着那么快吧!!?》》我和姐姐心里面在想,可是却没有人敢反抗二姨的话。。。氦,算了吧!!!我们只能叹气。)
《晚餐后》

二姨说忠要去KTV。。。问我们要不要一起跟他去>>>其实,我知道她是为了让我们和忠交流,我没有拒绝,因为我想去,而且也可以自由些,我也不介意认识多一个朋友。
怎知KTV一个顾客都没有,忠就说要走了。(其实我很奇怪,没有人不更好吗?这样的话麦克风就没人跟我们抢了嘛!》后来才知道,原来他并不打算唱的。。。咋到了。。。)
算了,我们就想说去海边走走,由忠带路,可是他走错方向了,我没有告诉他,因为我很好奇那条路会是怎样的风景。。
我们坐在沙滩的椅子上,看着星空里高挂的星星,一面聊天
(做了什么,聊过甚么就不说了。因为都是家常便饭。。)

曾经我有过多少个梦
希望能和深爱的人一起这么做

甚至
我更想要独自一人
静静的 观赏

台長: 雨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淋雨日记本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迷雾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