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7 21:00:35|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會是多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啦~~豆豆
超級久沒見到你耶^^"
昨晚我們終於碰面啦~~
辛苦你啦~

看完展覽又提著21世紀烤雞來
但.....老實說 你是要來拿田給你的禮物吧!!!
哈哈哈

唱唱跳跳的 也快到了11點
這次的聊天~很深談唷!!!
原來我們也可以這麼正經!!!!
不對~應該是只有我 哈哈哈

聊天聊好多好多
說到了未來 說到了彼此
真得很爽快啦!!!!!

不過~就像我說的
不知道我們 能再在一起多久?!
因為~~我們也走了5年了吧~

這期間 好奇妙
就是 怎麼會把我們這幾個串在一起
畢竟 大家的TONE其實不太一樣~
竟然可以這麼對味

或許像你所說的
可能等我和林都出社會後 就可能更少時間碰面

這段拉扯不斷的感情 希望依舊很長青啦!!!!
因為我捨不得放開你 哈哈哈~~~~~



要加油唷!!!
對自己的野心要加油"
累了~有我跟林當你的出氣筒
可以聽你說說 只要你需要 我們隨時都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胸膛讓你靠唷~~~

至於林你麻~~~
就繼續在旁邊讓我push push 你吧!!!!




台長: ★Li ☆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姊妹你我倆 |
此分類下一篇:HANA 下午茶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小太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