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5 17:53:5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習慣?【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喜歡逛街買衣服…
所以努力進入與時尚相關的行業…
當喜好成為職業...
常令人分不清楚…
究竟是娛樂…或是工作…

逛百貨公司時…
不只注意櫥窗商品標價…
更要評斷一下擺設的優缺點…
不只注意櫃位內的折扣…
更要觀察一下動線的流暢度…
不只注意滿額贈禮內容…
更要分析一下門檻的差異化…

看時尚雜誌時…
不單看流行訊息的介紹…
更著重有無客戶的品牌簡介…
不單看派對名人的剪影…
更著重有無客戶的報導露出…
不單看活動花絮的陳述…
更著重敵手舉辦的活動評價…

其實到最後…
到底是因為喜愛而逛街、看雜誌…
還是因工作所需而逛街、看雜誌…
好像也很難區分…
也沒有區分的必要…
總之我的生活就是離不開逛街、看雜誌…

其實…
愛情也是一樣的吧…
一開始因為喜歡而在一起…
在一起久了…
也分不清是習慣還是愛…

是習慣了如此的相處模式…
於是繼續的相愛…
還是因為相愛…
故接受如此相處方式習慣…

雖然…
因為愛或習慣而在一起…
對我來說是極度迥異的…
但是在我企圖…
從你口中問出…
你對我到底是習慣還是愛時…
突然產生了以上的想法…

我想…
對男人來說…
是愛或是習慣…
其實不太重要…
總之在一起快樂就好…

亦或者…
根本愛與習慣如同雞與蛋的問題一般…
究竟是雞生蛋或是蛋生雞…
是因愛而習慣或因習慣而愛…
根本無解…或根本是同一件事…
也沒有討論的必要性…
這不過是…
女人鑽牛角尖時所提出的陷阱題罷了..

果真…
男人與女人的思考模式…
十分迥異啊…

台長: ♡ 妹妹嫻〃baby〃☆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