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7 00:10:1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飛機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往異國歡愉的旅程中…
飛行是最令人頭痛的…
起飛後及降落前…
眼見世界變的渺小的短暫感動…
被困在座位上動彈不得的窘境取代…
飢餓的感覺…
往往在打開飛機餐的瞬間瓦解…

無意識的撥弄著麵條…
朋友問:『好吃嗎?』
我反問:『以何標準而言?』

以平時正常標準而言…
眼裡所感受的與口中所嚐到的差異過大…
不及格…
怎麼可以把普通的味道拼湊的如此難下嚥…
不及格…

以飛機餐的標準而言…
…華航…算是箇中翹楚了…

繼續撥弄著空姐稱為海鮮麵的食物…
有一搭沒一搭的吃著…
突然了解…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意涵…

在飛行旅程中…
或許是生理的飢餓感…
或許是心理的空虛感…
吃著機上的餐點…

我意興闌珊但持續逗弄著海鮮麵…
心想…
如果這份海鮮麵有感覺…
它一定會很傷心…
畢竟它努力的將自己提升到極致…
成為飛機餐中的第一…
但是…
還是得不到我的歡心…

又心想…
愛情裡…
有多少人也是扮演著飛機餐的角色…
因為別人暫時的…
亦不得已的過渡時期…
或許是生理的飢餓感…
或許是心理的空虛感…
被逗弄著…

當飛機降落、過渡時期結束…
有許多食物、情人可供選擇下…
我…
很難相信…
有任何人會再看這些餐點一眼…

不想成為某人的愛情飛機餐…
也…
不想成為吃愛情飛機餐的人…

我在搞不清楚幾萬英呎的高空中…
哀悼著那些…
被做成飛機餐的…
人….喔…不…是食物…

台長: ♡ 妹妹嫻〃baby〃☆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