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5 19:24:1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的感想很簡單…
因為現在的我未婚、未同居…
所以我想要結婚或同居的兩人世界…
不只是單純的沒試過的新鮮感…
而是知道自己…
仍是覺得既然成了夫妻…
就應該要生活在一起…
如果依然分隔兩地或分居…
只是有需要時見個面…
那彼此的關係似乎建立在『功用』上…

不過我贊成還是需要保有自我…
畢竟在這離婚率超高的年代…
沒有什麼是永遠不變的…
不要企圖去依附或改變他人…
只有自己是最可靠的…

很佩服女主角…
清楚的知道他要的是什麼…
也不畏他人的眼光努力達成…
而不像其他人…
一昧的羨慕與抱怨現狀…
但鼓勵他改變…
卻又畏畏縮縮的一堆藉口…
不滿現狀卻又不願改變…
屈服現實卻又不時抱怨…
只希望…
以後的我不要變的如此可悲…

我不鐵齒…
所以無法肯定將來的想法…
也許…
已婚的我…
也會想過醬的生活…
但現在的我…
期待婚後甜蜜的兩人世界啊…

台長: ♡ 妹妹嫻〃bab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