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4 00:09:0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按表操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慾望城市的凱莉說出
『按表操課』這四個字……
原本癱軟在沙發上的我立即跳起來……
指著電視對著一樣疲憊的室友鬼吼……
『就是這四個字就是這四個字!』

沒錯……
我害怕的就是...
愛情成了按表操課的例行公事……
週一到週五沒見面時睡前通電話……
週末見面小聚一下……
就這麼日復一日下去……
讓我分不清……
這一切是出於愛或是必須……

其實……
我也知道愛情到了一段時間以後……
少了開始的熱情如火是必然的……
唯有漸漸轉化成平淡的細水才能長流……
但偶爾也要有些小漩渦或水花……
否則容易被誤以為是一攤靜止的死水罷了……

就好像……
高一高二玩的很瘋是正常……
但想要享受考上大學的喜悅……
高三的苦讀也是不可少的……
但每天的上課考試間……
突然有天颱風假……
或者甚至只要一個小考取消……
或有一堂課老師請假等小恩惠……
就可以讓大家特別興奮且開心很久一般……

我只想在逐漸淪為按表操課的愛情中……
多一點點的意外與驚喜……
也許是不預期的甜言蜜語、小簡訊、email……
都可以讓我開心許久……
多一點點的用心……
讓我感受到你依然不變的真心……

台長: ♡ 妹妹嫻〃baby〃☆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