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2 22:03:16| 人氣9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爽in出油out!訂做油頭皮專屬的Shampoo-艾瑪絲夏日有感控油 部落客餐敍分享(內有實際洗髮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鏘鏘~靚媽咪又滿心歡喜的來參與這回-艾瑪絲夏日有感控油的部落客餐敍
是不是?!又看到許多熟識的姐妹淘兒~一整個氣氛歡愉又輕鬆!!
今日的餐敍由有頭皮健髮教練-艾瑪絲,帶領大家告別夏日油膩..Let's Go!
 



活動的一開始,就開始教導大家一些關於頭皮為什麼會變油?
以及夏日如何做好防曬來保護頭&髮絲的專業分享



邀請到的是資深的皮膚專科醫師-曾銘儀醫師來與大家分享關於頂上出油的困擾問題如何來?!
以下就是靚媽咪截取幻燈片來與大家實際分享囉!!



看到這個皮脂分泌線數表參考,可以看到頭的皮脂分泌竟然是臉的二倍之多耶..
所以,若您是屬於油性肌膚的朋友,就一定要同步注意頭皮控油的問題唷!


所以的頭髮問題,最終最高比例的問題衍生就是從頭皮/頭髮太油開始!!
所以,有上述頭皮困擾的朋友,真的要從最根本的頭皮開始養護起唷!!



透過分享,我們可以了解到會形成頭皮出油導致落髮的問題,
都是因為使用錯誤的洗髮精喔..所以選擇適合自己頭皮性質洗髮精真的要名列養護頭皮第一順位!!


頭皮可以說是人體的第二重要肌膚,所以就像保養肌膚一樣,頭皮也是需要油水平衡,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



肌膚需要防曬,頭皮也是需要防曬的唷!
像靚媽咪夏天出門就一定會幫身體擦防曬,也別忘了要戴上遮陽帽為頭皮做個安全防護!


靚媽咪以前真的很笨,以往在洗頭的時候,只會猛搓髮絲忽略到頭皮的清潔
所以,長期下來,會覺得才隔一天沒洗頭,頭皮出油的狀況就十分的失控
原來,真正的洗頭是
在洗頭皮!!

而接下來登場的就是亞洲頭皮教父-Eric Chen
艾瑪絲Aromase源起於一股為摯愛親人解決困擾的行動力!
品牌創辦人Eric.Chen為了解決父親長年頭皮油膩頭髮扁塌
而精心焠鍊而成的5a高效控油洗髮精
讓他見到父親久違的開懷笑容!
所以想將這份為親人解決問題的誠懇與熱情,傳遞到有同樣頭皮果擾之群眾們,
於是成立艾瑪絲Aromase
[用心觀察需求.積極解決問題]為品牌宗旨,並持續研發更符合使用者期待的專業頭皮洗髮精






艾瑪絲與弘光科技大學合作實驗以天然草本控油配方以油控油,平衡調理
獨家專利成分:5a脂化鱷梨油
針對額部.頂部.枕部.顳部,四大區域頭皮皮脂分泌明顯減少改善!


艾瑪絲推出了很多款的專業護理洗髮精,有興趣的朋友不妨google一下唷!


接著下來是今日活動的重頭戲...艾瑪絲 屬於我的控油香氣..
今天要來選擇自己喜愛的香氣,製作屬於自己的控油香氣艾瑪絲洗髮精


一整個是超開心的呀!現場也擺設了有各式香味的精油-果香味系-花香味系-風格香氣-草本味系




大夥們都開始的開始選擇試聞自己想要加入洗髮精裡頭的香氣唷!
瞧我家小俏妞也攢進其中..準備調製自己喜愛的香氣!
靚媽咪心想:好吧!小妞喜歡的,這樣以後洗頭就說..洗妳選的香味洗髮精,就會一呼就來啦!!


最後,我們選擇的是花果香,好迷人的香甜氣味,我和小妞倆個都很喜歡呢!!


將調好的香氛倒入艾瑪絲控油洗髮精裡頭搖晃均勻就ok囉!!
很舒服清爽的味道,一整個就是超符合夏日有感控油的主題!!




帶回了自己特調獨一無二的香氛艾瑪絲洗髮精開心的回家囉!!



小妞很喜歡這瓶她特選的花果香味艾瑪絲控油洗髮精,
活動結束當天我就用這瓶誘惑她乖乖洗頭,她超開心的!
重點是洗後髮絲好柔順唷!(小妞有點自然捲髮絲偏粗)



接著下來就是靚媽咪的親身體驗囉!!(掌鏡的是我家雙胞胎老二:D)
靚媽咪這次真的是在洗頭皮,不是在洗頭髮唷!
第一回合先沖濕用指腹來回搓揉頭皮,沖淨後再洗一次!
正確的洗髮是要洗二回合的才會真正洗淨,還以頭皮潔淨環境!


洗完頭髮後,真的像上沙龍做了一場頭皮SPA的潔淨新感受!!
雖然是潔淨油頭皮的洗髮精,卻是給整個髮絲帶來清爽與柔順的雙重呵護!



靚媽咪也好愛這個夏季正IN的花果艾瑪絲控油洗髮精...
我想不囤貨不行了..小妞們會和我搶著洗啦......



很棒的是~靚媽咪頭皮很怕夏天,因為狂出汗出油,所以洗頭後的隔一天,其實都已經是油光滿頭!!
不過,使用艾瑪絲控油洗髮精的Day2,頭皮沒有油膩感那麼重,改善頭皮出油的效果真的超威!
也讓我有突然像創辦人的父親使用過兒子精研的艾瑪絲控油洗髮精般的燦爛笑容!!

用過了艾瑪絲的有感控油,真的會回不去了!!
艾瑪絲讓我更有信心的紮起馬尾笑容迷人...因為我甩掉了惱人的油頭皮..開心極啦!!
今年夏天,我感謝艾瑪絲,讓我真正體驗到有感控油!!
頭皮更健康,笑容當然越來越燦爛了!!

 艾瑪絲還有舉辦一個免費索取體驗包的活動喔!!

只要到活動網頁分享此活動給facebook的好友,就可以獲得3日有感控油體驗包乙組,

再贈送官網200元折價卷喔!超好康的~^^

活動時間到9/30,大家可以來索取試用看看囉!

艾瑪絲3日有感控油>>http://www.smarturl.it/fbaromase

台長: 靚媽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