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2 23:43:1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抽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手上拿的數位相機裡頭有她的影子
於是你不知道說了句什麼的就轉身走了
我直覺你還掛念著她....
從我眼中可以看到出來,那樣的你是真的還喜歡她的.....是真的.......

迎著景色外的冷風,也絲毫不畏懼
我忘了帶煙...它被發票埋在底下的抽屜裡...
我向一個男朋友討了根煙,他堅持幫我點上煙....專注的看著我深深吸的第一口...很快的我回到女生廁所,一如往常的在那坐式馬桶的第一間,我的小房間。

並沒有煙癮,也沒有特別心情不好.....
我只是在抽著我不習慣的煙,SEVEN STAR。
我知道我在意著你的眼神,我知道我開始自卑起我再怎麼努力也敵不過她的一嬪一笑......我只是像個小孩子,在任性一樣.......
很久沒抽煙,就抽了那麼重的煙....跟我的淡煙有點不同....但是頭不但沒有昏昏的...反而..反而更加清醒
而且呼吸也變的好舒服,總之一切都變的舒服了起來。
噢~~~~這是你的眼神嗎??
不要不理我噢!!我可是還很愛你的呢!!

台長: 阿等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