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18:00:29|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你什麼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他吵架干你屁事?
憑什麼管你說啊?
看你不爽很久了啦
更何況我又沒惹你
你做那麼多的賤事
難道都不會感到自己很悲哀嗎?
不是要我說你怎樣
分明一切都你的錯
我跟他怎樣又怎樣
請問關你什麼事?
你是要挑撥離間嗎?
隨時歡迎你啦ˋˊ
那什麼頭啊?
明明就不適合還硬要用成這樣
有比較好看嗎?
我想是沒有吧
只要有你我就很不想去學校
出去玩也一樣啦
只會嫌人家怎樣喔?
你自己沒多好啊
難道你和某人一起xxxxx
某人的女友都不會怎樣嗎?
真是怪了(噁心)
xxxxx很好嗎?
為什麼你和某人xxxx
某人女友就不會怎樣?
對於xx和某人xxxx
某人女友就會xx
為什麼你就不會?
是因為xx是你的xxx嗎?
總覺得你這個人
太過於[破]了ˋˊ
讓我很討厭你 ...
很想詛咒你去死欸 !

(請別對號入座...)

台長: P寶貝♥邱勝翊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