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20:35:2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玩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我不喜歡大家降子開我玩笑*
我想誰都不喜歡芭//*
感情是很神聖的...實在不是尼們想的那樣...

今天拿草莓酥給尼悶吃
希望尼悶覺得好吃*人家做的很辛苦
還好有吃的人都說不錯吃
不然我應該會很難過芭

天空下著大雨
我的心在躺血*

這世界就是這麼殘酷...
殘酷到我快發瘋*為什麼這麼殘忍的對我?
如果*世界上有"第8號當鋪"尼悶會想典當什麼??
我會想典當掉愛情...保留我的友情我悶大家的健康

是不是一定要忙死自己才不會亂想押??
愛上自己...
愛上狼狽的自己...
愛上這麼糟糕的自己...
怎麼會如此??因為*除了自己愛自己..誰會愛我??
我能去愛誰??

我喜歡的---薰衣草
花語是*等待愛情
我還有資格等嗎??我還有力氣等下去嗎??
我不知道...愛情都還不知道等不等的到...
還在渴望幸福來臨嗎??別傻了芭*

台長: 微笑 小公主♥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