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1 15:56:43| 人氣5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右下角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很開心

阿樣樣說我們將近半年沒見面

吃驚了一下,原來我們畢業也已經半年了

 

看到了小艾,阿樣,軒庭

突然很懷念當初在志仁的日子

從來不用擔心講錯什麼或做錯什麼事而造成誤會

因為我們都知道彼此很直接

有什麼話就講,不高興也講

對方知道了才有改進與進步的空間

我們是這麼的互相設想、互相體諒…

講到了這半年來各自發生的事

右下角只剩下我還在過學校生活

聊一聊總會有想哭的衝動

原來我是這麼這麼的想念你們

 

還有軒先生你可以再閃光一點

整個很刺眼XD

下次等大家都有空的聚會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到時後再請你帶你女朋友來讓我們看看捏~

((昨天你應該唱甜蜜蜜的= =|||

 

缺席的小宅很可惜唷

不過你還是好好當兵吧!!

XD


鼻比今天退伍了,又是新的開始

或許也是我現在的一個轉戾點吧

 

 

**

昨天又讓小艾破費了,等我工作穩定下來

要換我請你們︿︿

阿樣樣咱們一起加油捏!!

台長: 涼夜輕風 愁滿懷
人氣(5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Share |
此分類下一篇:重來
此分類上一篇:

阿樣樣
是阿..日子過超快
那天看到你們超開心.好久沒有那種感覺
那天..就好像回到在志仁時

大家都沒變..聚在一起果然還是一樣好笑又好瞎
哈哈哈哈哈

你哈尼回來之後就不會無聊了..
呵呵..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遇到不愉快的事可以跟我說喔..
說出來心情會比較好..
然後就可以忘了那些不愉快的事..

愛你喔..
2009-12-07 11:3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