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5 00:46:3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ristmas E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thing Special at all 。。。
一樣要上班、上課。。。

班上旁邊的那個男生,
只要是跟我講到妳,
總是會加上『妳家那個咧。。。』,
就如今天,
他問我怎沒帶妳去吃火雞大餐,
哈!她還趕著回家看道明寺咧~@@~
吃什麼聖誕大餐丫,切!

要下課時,好死不死的,
居然讓我看到妳拿張字條給妳後面那個男生,
整個心情馬上冷卻,
那也就算了,
騎車騎到一半,他還從旁邊冒出來,
去他的!
我騎我的車,你們吵你們的,
吵了一下他先騎走了,
一路上我也不怎麼想講話,
所以也就都沒有交談,
頂多只是有一句沒一句的而以。

老實說,這種吃味的感覺,
真的讓我很無奈,
也許只有妳從我生活中消失,
不然就是我閃,
只有這樣我才有可能完全不再受妳的一舉一動影嚮吧!

台長: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