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14:21:45|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點多就起床了

準備好了!

去敲門...有人剛起床..

都還沒準備好

所以就我們房的陪小豬去坐觀光船看海底

在民宿外等到了9點

人來了!要接我們過去

後來問我們4為要陪她去

一人要多少!!!

想說很便宜

沒想到它比浮淺還貴也!!

居然要300

後來只有小豬一個人去..玩完到了call我們唷!^^

她有拍影片回來唷!!

很藍很藍..魚游太快了...所以經過鏡頭都是"秀 秀 秀"不見了

等待小豬回來前

我們4人就逛逛名產街

逛完~小豬剛好打給我們

後來就回民宿

準備一下..

我和哈比先去換明天的船班

後來譯鋒&彭彭就來找我們

所以今天大家分開行動

我們4人開始環島

趁天還亮的把所有的地方都逛過一便

還撿了貝殼&沙

裝近剛剛買的瓶子裡!!

我說

我們真的是帶客人也

到某地進去都沒人

之後不久就開始逐漸越來越多

環島看到很多景色啦.動物啦.

逛完一圈...

就開始等待著下午的浮淺

好期待>////<

看到很多魚喔!!

教練們都很可愛..說下面的魚看到的都可以吃.盡量抓

但...根本不可能抓到...哈

回去脫配備時...

我以為是衣服跟鞋子們一樣在外脫完一次給教練

後來當我拉下我的衣服淺水衣的拉鍊時

不知道是誰

說你要在這邊脫嗎?!進廁所脫吧

ㄚ~~~不是全部脫完一次給教練嗎?!(笑)

教練說你要在這邊脫也可以啦

但裡面要有穿泳衣喔!(哈)

oh~~當然有阿....後來我還是進了廁所脫啦(噗)

回去洗個澡

晚餐來臨啦

BBQ

店裡面有個小弟弟很可愛喔

到最後還幫我們烤也

他好像是小學一年級.但他不知道他幾歲~

他說媽媽不告訴他

哈~~真是可愛...你烤的東西很好吃唷!!

唱歌真的會帶HIGH氣氛唷!!

大家開始風俇

戀愛ING已經變成我的招牌歌了也(((笑

每次唱就是少不了黃立行的"音浪"

它已成了必點歌........哈

吃完了...到某間名產店

開始買啦....

說真的~只要我們進去的店

真的啦.....越來越多人(笑)

外面那隻小鹿斑比押!!超可愛

看到客人進去..就會點頭喔

超可愛的!!!!!!!!!!!

但綠島的名產是鹿肉乾...

我還是有買啦!!

多少要試一下嘛!!!!^ ^

又逛了一下名產街...

真的是..........累

不過很好玩啦!!!!

所以回去用完不久後

完了幾次牌

後來不知不覺得我就睡著了((笑

隔天~有人說你還睡的著喔

昨天晚上玩牌玩的很吵說

哈..我~~很好睡的啦!!!!!!!!!

我都快20歲了~~

開始要邁向2開頭的歲數了!!!!哈

台長: 燁(YA)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浮潛感覺就很好玩~~~
還BBQ
好夏天呀!!
2008-09-06 22:3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