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19:30:1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後
郭某的媽媽跑來學校
原因是他偷看郭某的歷史訊息,,,
覺得她跟羅XX怎怎怎的
找老師要老師多注意她

郭某跟我訴苦..
她爸媽老古板
放學留下來教是佈置也都不信任她
和朋友出去會認為他跟羅某出去
還說要給她轉學
講到她都哭了

在她講的時候,,,
我會想到
你是不是也有過差不多的遭遇...
不被信任,,,限制東限制西的
稿的很不自由
如果有的話,,,是我把你害成那樣的
和我分手,,,對你比較好八ˇ

現在,,,我是不是已還你自由了
你過的好嗎???

但,,,我一點也不好....

台長: feeling..**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