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00:53:15| 人氣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泛著光暈的月亮
月圓人就團圓
但並不都如此吧... cc

21號禮拜五,好久沒回家了!!整個就是很期待,還一直在想說時間過得很慢
跟台中的同學一起約好去搭統聯,well.....= =|||我們太晚到
統聯都客滿,必須要用補位的方式,連負責人都說沒辦法給我們一個確定的時間,大家的心情就有點...畢竟歸心似箭!嘻!
幸虧我們只等了1小時左右,紛紛坐車了,剛好都在同一台車,這樣一路上也不寂寞,不過真的趕時間趕得太累,上車不久通通睡著了,車上再撥花田少年史..
我也是第一次看,不過好好笑....真的
後來坐了好久的車子到了台中,打電話叫我爸來載我,嘩...
她真的是義不容辭的!!!!!


....
.....
......
.......拒絕了!



不過,好險我的好朋友來迎接我...滿開心的,雖然分隔那麼遠,感情一樣好
回家看到老爸老媽,一樣沒什麼變,不過就是關心的話多了很多很多!
休息睡覺,因為隔天還要趕場呢~!
呼呼!比趕通告還忙!
10點多跟瑋駿吃小火鍋吃到12點多~店都要打烊了

22號...我睡到了中午才起床,我想可能是因為趕車子太累吧!
好在沒人約我早上去玩,晚上有兩個人約烤肉...到底去哪邊好,決定先去甲方再去乙方..CC!
兩邊兼顧

到了甲方那邊,唔....笨笨呆呆的她,居然帶了女朋友回來,而且長的不差呢!
不提了!
後來跟瑋駿.則,去勇生那裡,雖然他當兵了,但是還是一直當我們是好朋友
她依舊很熱情的款待我們,不過她的朋友很多,所以就先走了

23號跟國中同學約好要一同烤肉~不過我睡到一點多,還是韋MAN叫我起床,
一通電話接著把我載到新天地大採購
跟大家會合,進到賣場裡買烤肉用具的人超多的...
分工合作,汽水組.蔬菜組.肉組...

汽水很剛好OK~蔬菜都是!

肉....
天啊!
妳們這些肉食性動物..
光是肉就給我拿了7百多塊= =...一整袋
天啊

準備前往小便家,途中又花了7百多買鞭炮...劣質品
去小便家哈拉+整理一下就差不多5點多,準備生火,不過有幾隻小貓還未到齊
韋MAN在生火的時候充分的發揮它的本領,鑽木取火....
很快的..經過1小時...終於有點小火苗了..
算了 還是大家一起來吧..
烤了半天,肉終於熟了...吃吃喝喝
韋MAN還把烤肉醬弄倒,罵自己豬八戒....結果要去洗手的時候還撞到郵筒,又罵了自己豬八戒一次,還真豬喔!
嗯~天色已暗
開始放煙火!!!!!!
修...超敬業的,把整個勝利之花咬在嘴裡噴..
大家拿酒精膏畫起了代表的210~點火....好像骨牌效應一樣210三個數字慢慢浮現出來,很美~ 真的
有的人要提早回家,有的人提議在小便家聊天打牌,聊到3點半,啊惠要回家了!
大家就提議去都會公園看日出,載啊惠回家之後,就往台中去,走了很多黑漆嘛嗚的山路,到了中科後面的,什麼科園路,不知道啦...
那邊好多人在甩尾飆車,不過今天沒有 CC 有點小失望~哈
等了好久,韋MAN還去試機車,不過被大家笑..
不知不覺天亮了...原來這裡根本看不到日出..
接著就想說回家ZZzzzZZZ了
吃完永和豆漿 大家分道揚鑣


約下次過年見
SO
210永不變




台長: To Sh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迎新~
此分類上一篇:沒說的

玻璃魚
現在才發現~
你跟偉修士同學阿@@
ㄏㄏ
剛去看它網誌才發現的= =
2007-09-29 14:5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