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5 16:59:5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的流水席10/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的日記10.13 Sat.星期六一早,差點來不及搭上十點鐘南下的飛機。實在太晚睡了,即使設了鬧鐘,連手機的鬧鐘功能也用上了,還是讓昏沉的我在不知不覺之中一一關掉,繼續我的夢鄉。基本上只要每天早上要起床時,就會好喜歡我的枕頭。這個枕頭是上回搬家到百貨公司特地買的,不便宜,大概九百多塊,挑了個進口貨,很柔軟。幸福地繼續睡著,搭飛機這檔事早忘了。幸好,九點十分左右,手機又響了,是通未顯示的來電。當然,我只來的及醒過來,卻來不及接到電話。看看時間,當場一嚇精神就來了,倘若趕不上飛機,除了虧掉網路購票的優惠差價,也會誤了跟家人中午一同午餐的約會,沒挨老媽一頓罵才怪。所以囉,真多虧了這通電話。急急開始張羅著要帶回家的行李,包括運動衣褲裝備(還是習慣去亞大動動身子啦),還有最重要的泳褲防曬油(開玩笑,趁著南部仍有點艷陽,當然不可放過繼續為健康膚色努力的機會)。其他也來不及細想,飛快衝出門去。板橋到機場的時間我也沒預估過,大概二十分鐘算快吧。雖然連續幾個等的許久的紅燈,但我還是在九點四十五左右抵達機場櫃檯。這是騎機車的好處,可以鑽容易閃,但安全還是會小心,畢竟去年的車禍遺恨還鮮明的烙印在我的左小腿上。過了華江橋,繞從環河道路上直奔,可以閃過好幾個紅綠燈。台北天氣很好,想必南部一定也很棒。心裡也跟著高興起來。個把小時後,飛機降落的撞擊把我從昏睡中震醒,搭飛機就是這點好,快。以往如果搭車回去,總是睡了醒醒了睡,累人又飽受精神折磨(客運司機的狂猛速度太過神奇)。高雄可真是好個高陽藍天,暖暖的秋風掃卻炙熱而迎來爽朗的氣息。中午跟家人吃了一頓飲茶,挺愉快的,除了客滿而等了三十分鐘以及我一時衝動點了盤量少價錢貴的鳳梨蝦球。說實在家人挺疼我的,知道我超愛吃蝦,所以整盤蝦球幾乎全讓給我囉。既是吃的滿足也聊的開心。一頓飽足後,就踏著機車逛到泳池去了。泳池的人比起上次來少多了,看來也是因為天氣不再炎熱之故。我此行目的也非游泳(感冒未癒,要有自知之明),在看台上就自揀了個地方鋪開毛巾,享受起陽光。塗抹防曬油是必要的工作,只是背部的部分就愁著該怎麼辦囉。還好遇上友人,請他幫了忙。天氣實在舒服的緊,加上睡眠不足,我逕自在普照的暖陽下睡去。泳池裡,看台上,形形色色的人還是很多,什麼樣的身材都有,高矮胖瘦,也不乏壯碩之人。在我前兩排看台座位上有個人,初時注意有些訝異,因為長相實在與櫻花小浣熊君極為近似,要不是此人身材勻稱結實黝黑,與小浣熊君圓滾滾小肚肚實有落差,我還真的以為是他哩。發現泳池內好些人所穿的泳褲視同一類型的,除了都是黑色,另一最大特點在於臀部都如同丁字褲般露出兩塊饅頭,挺有趣的。對於時尚流行不甚敏銳的我來說不禁要問,現在正流行嗎??跟朋友聊了一下,見太陽已隱沒在白雲之間,即收拾一下離開了。找地方梳洗,當然就是永遠的大澡堂,亞力山大囉。高雄的亞大比台北的許多分布都要舒適,地方大,也乾淨。以浴室來說,台北分部實在需要加強,甚至會有廁所的異味。健身區也是北部的兩到三倍大,器材也多樣,跟跑步等有氧區是分開來的,避免互相干擾。--------------------------------------------------------------------------覺得這樣的悠閒是一種極為舒服自在的感受,可以隨心掌握自己的來去,無須受限在第二個人以上的想法中。我想,開始懂得安排自己,是很重要的開始吧。

台長: neago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