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00:03:24| 人氣4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感情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是知道的,關於感情長不長久,現實的阻力壓迫甚至是誘惑經常壓迫著我們前進不得後退不能。

那麼看盡滄桑表明沒有永遠的感情,是不是就有資格說這就是成熟穩重?如果無法天真相信著存在於心中的永恆,或者竭盡所能捍衛屬於自己的關係讓它維持原有的質量,那麼我就只是依尋這個世界統一的模式在行進著。總有許多人告訴我,到了某個時間點,你的想法就會完全不一樣。我明白猶如大染缸的環境會帶給我們多深遠的影響,當那些訊息在你耳邊想起,即使你不願意,你也會一點一滴的開始變質。

但就我來說,總有些什麼是可以不要改變的。應該說週遭的一切唯一不變的是它們總是在變動,確切的說法是你沒有能力使它們長久維持在某種讓你感到滿意的狀態,但至少我相信,在我心底深處的聲音,我應該把持住。並非說我冥頑不靈,而是當你明白那是真理,只要有讓你非信它不可的理由,我就會讓它成為我的信仰--如果那是正確的信念。

我遇到了我深愛的人,並且在深思熟慮的狀態下給予了我所能給的最大極限,也許這在許多人眼裡是幼稚的,甚至是微不足道的、目光淺短的,但那是我生活至今的教條,這關乎我一輩子。如果到了非抽身不可的地步,我必須坦白的說,那並非因為經歷過什麼,而是因為失去了什麼。我認為在我的世界裡兩個人分開,絕對是因為期中有一人失去了內心長久以來依靠的力量,那個力量曾經是支持他在感情世界生存的理由。而我不希望那個人是我,因此至今我都努力不懈的守護那個信念。

我要說的是,對感情我存著過度浪漫有如少女般的幻想,但不代表我從不考慮未來的險阻,困難有天會襲來,我不會視而不見這樣的危機,我會恐懼會害怕但我不想預設立場,我只負責安全的守住我內心攻不破的堡壘。即使最後的結果有更動,我依然是我,被掏空的軀體還會保有靈魂。

我無法在這裡詳述我的信念,或許經常不經意的透露,但那是如此私密又龐雜的存在於我心中。簡單來說,如果確實在1+1的情況下,那我會相信結果絕對大於2,這就是我的感情觀。

台長: 愛麗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6)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語錄 精選集 |
此分類下一篇:靈魂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了

峻俞
怎麼感覺妳好像努力的很辛苦....
2007-06-26 09:38:53
版主回應
你都不用努力啊
你直接出軌= =
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
2007-06-26 16:0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