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13:44:5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迴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徘徊在徘徊的自己
早就厭倦了很多的事


一個人之後
很多感覺都跟著失去了
走在路上
我總習慣發著呆
沒有焦距的未來
我卻沒有還怕
沒有猶豫
一天過一天的
就像個空瓶
在廣大的沙灘上滾動前進







我做了一個好長的夢
真的好長好長
那真的就像夢一般



我認為我在失去中遊蕩
尋找著我失去的那個人
穿梭在人來人往的城市中
尋找著那熟悉的背影





從失去中獲得
從不珍惜裡失去
再鑽牛角尖的尋找
那份曾經
欺騙自己
糟蹋自己
再獲的虛幻
在清醒
一直輪迴的結局






有時累了
就埋頭逃避
復原了
再尋找






我遊蕩在記憶深去
尋找那份留戀的溫暖
迴盪還迴盪



慢慢的連自己都失去了
那份單純的曾經




甚至限在我都在懷疑
自己現在的想法
是否真的出自於自己的真心
有的時候我還在猶豫
我做的這決定
是否是真的打從心底思考過後所做的決定





反反覆覆的猶豫
但也就是這所謂的人生吧




我的生活看起來起起落落
我的心卻依舊平靜




面對即將來臨的
過客
我依舊漠視著
再猶豫著
後來決定了
又反悔了


只因為一個人



又是那個人
同樣那個人
不變的那個人





即使現在身邊抱著別人
我依然常常閉上眼睛
想像我抱著是那
我期待的他
我等待的那個他




不公平?!
或許真的不公平
多少人疼愛著我
保護著我
等待著我
而我卻漠視再漠視
利用再利用





榨乾的心
不再滴血
也不再復原
愛了一場
連靈魂都賠了



剩下什麼呢?
無盡的思念
斷不掉的寂寞孤獨










活了17年





迴盪在迴盪......


台長: Party Queen *小可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虛擬; 你是我另一隻翅膀 |
此分類下一篇:隱形眼淚
此分類上一篇:遙遠的一腳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