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10:23:59|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p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詞來安慰妳

有時候真的不從人願
有時候以為可以
回頭才發現做不到

不管他是藉口或是理由
我知道接受是唯一方法

很多時候不是吸著同樣的空氣
看著同樣的天空
就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存在
因為碰觸不到感受不到
才發現若有似無

或許感情真的不能拖也不能等
更不能感受不到
就算有滿腔的思念那又怎麼樣

我知道妳很難過
妳是真的難過
會掩飾難過的看來真的不只我
難過的時候
其實大哭或許真的比較好
我不會要妳馬上開心起來
畢竟這真的不簡單
放棄再站起來
聽起來很容易
做起來才發現真的好難

很多時候不用言諭
我想
這是感受的到的
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
開心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
我想你比較適合開心

放棄真的不難
但是忘記呢

加油

台長: 棒女人♥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owhoney
我可是熊熊發現有這篇欸

沒有拉
我沒有看很重
只是就不服氣吧
就覺得為什麼雖然是他提在一起
但是他都可以先沒感覺
先說他沒辦法繼續在一起

那又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
他到底想幹麻
讓我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我很盡力的作他對我說的事情
他說好我從來不會說不好

就算我有困難
我都會克服自己的障礙
去配合

到最後
它留了一句
你還是不了解我

讓我傻眼
我沒有反駁
也許就像他說的那樣

我不了解他
它無法繼續
那就分手吧

摁^^
會過去的
你也是一樣 ...

別搞壞自己了
好嗎
=)
2007-06-29 20:53: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