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01:00:30|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8歲的慶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說故事了!!

10/27 星期六
約定時間是10點到西門町
結論我睡到10點才起床 = =”
很瞎!!!!!!!! 被大家一直罵
在家接到人慈的電話我哭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對不起
之後趕去錢櫃
一進去 其實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氣氛很奇怪就是了
之後我就開始化妝 化妝
然後 跑進廁所貼假睫毛
大家不爽 我幹麻要這樣
之後被大家拉出來後!!!!!!!!!!!!!!!!!

原本說不能來的人 ”李安琪”
竟然拿著蛋糕 進來了 我還真被嚇到
靠 這是個騙局!!!!!!!
好戲的來了
上生日快樂歌 許願
之後 打開大家送的禮物
第一個是人慈送的衣服和信
第二個是大寶和橘子送的米奇杯子
第三個是毛毛送的米奇娃娃
第四個是安琪和缺牙送的豹紋比基尼
第五個是安琪和缺牙送的ROXY香水

最後一個重頭戲
拆很久 一層一層的慢慢拆
他們說是網拍買的東西
我還在想說是什麼東西的說
結果打開是我的相機 T9小黑黑 WOW!!!!!!!!!
打開比基尼的時候 大家還要我把它穿上哈哈哈哈
超爆笑耶 XD!!!!!!!!!
之後打開香水的時候我眼睛泛淚了

當打開的禮物事相機的時候
我眼淚就馬上掉下來 挖靠 !!!!!!!! 我的天啊
我的相機竟然拿回來了 :))

我知道你們騙我說勞動服務
其實不是對吧是被記警告
謝謝你們阿 !!!!
接下來就是切蛋糕 一人一塊蛋糕!!
好吃好吃 :)
謝謝大寶阿
這蛋糕 是我18歲的第二個蛋糕
大家邊吃蛋糕邊唱歌
超HIGH PARTY的包廂就是不一樣

瞧著你們開心的臉孔 我好開心
七個人裡面 我是第一個滿18的人
謝謝妳們 為了我生日 計畫了那麼久
缺牙安琪謝謝妳們送我的香水
那香水是我很想要得香水
沒想到妳們會送我
謝謝 :)
人慈妳的信 我看的很認真喔 :)
去夜店屌凱子
第一個的就是跟妳說!!!

這是七個人的約定 :)

まい りな せりな まいか あやか かえら すず

李南嬑 李佩蓮 林書伃 蔡湲琪 李安琪 葉人慈 洪鈴喻

永遠的友情 是不會變的
等妳們滿18歲就知道了!!!!!!!!!!!!!!!!!!!!!!!!!!!!!!!!!!!!!!!!!!!!!

老娘不會放過妳們的!!

台長: maika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去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好姊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