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02:19:37| 人氣2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0月25日 18歲生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蔡湲琪在10月25日今天
終於等到18歲的生日了!!!!!!!!!!!!
很開心 因為我滿18歲了
更多事情等著我去挑戰 :)
我要更努力 去做!!!!!

昨天一到12點

妙喵和尻屁就馬上跟我說生日快樂
葉人慈小姐也跟我說了 生日快樂 結果今天在學校都沒有理我 (哈哈)
林怡誼打了報台文章給我 陳明穎小姐跟我說小妞滿18歲了
李安琪小姐在 12:06 就傳簡訊給我了:) 謝謝妳阿
毛毛在12:55 也傳簡訊給我 :) 妳真貼心

一到早上

林書伃小姐 就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
林京翰 精靈先生 就傳簡訊給我
大BEE 我的小DEAR就傳訊給我
許燕安先生 地球人也傳訊給我了
女人咩咩 在11點中那也傳訊給我

到了學校

桌上就放著蛋糕 ”芒果幕斯”
缺牙 謝謝妳還特地幫我買蛋糕
好感動耶 我就知道妳是愛我的
妳18歲我會給妳嚇一跳 讓妳眼淚掉滿地

後來吃完早餐
毛毛 はるか我的孩子 就拿禮物給我
謝謝妳的米妮零錢包 很可愛:) 很愛喔
壽星 很瘦的猩猩 今天一整天在學校都很開心
放學了

為了白白和咩咩
我一放學就衝出教室 趕去西門町和她們相見歡
一到西門就下去元氣美人找妳們兩個了
靠 我整個就是清純小妹阿!
廖筱雯 妳真的越來越騷了喔
咩咩 妳頭髮也太可愛了 加菲貓 可愛極了!!!
拍貼 有夠失敗 醜爆了 快把我笑死了
結果 當然就是拿相機跟手機出來狂拍阿!!!!!!!!!!!
五點多了
送咩咩離開後 我跟白白就到東區去
逛街逛街 一路不知道要吃什麼
廖筱雯還忘記把我卡片跟禮物帶上來台北
真的說呆很呆 很傻耶妳!!!!!!!!

我們買了一樣的耳環 :) 多麼可愛妳說是不是
因為妳吃飽了 我沒吃飯
我們就到SOGO B1吃飯 吃什麼南洋麵的還真好吃
哈阿 妳不是說要請我吃大餐 虎濫我喔
不過今天這樣也很好阿 有一起吃飯 我就很開心
畢竟妳是為了我上台北的耶 妳說是不是勒 !!!!!!!!!

之完後 我們離開了東區 等鶴 要一起去劍潭
鶴真的很酷 講話很有笑點耶
她整個人好高 跟我差了20公分有了耶
哈哈阿哈 太有笑點
到了劍潭 等了閃妹
閃妹也整個很高的說 超屌拉!!!
然後我回家了 ! :>

回家路上

收到 小人國傳給我的簡訊
又收到大哥的簡訊 和段韋丞的簡訊 真的很開心
接下來 柑罵也跟我說生日快樂:)
小維也是跟我說生日快樂
妳生日我一定要去的阿!!

接下來我接到一通很開心的電話
就是妙克 打電話給我
很感謝妳  特地打電話給我 和我說生日快樂
去年妳也一樣傳簡訊給我和我說生日快樂
今年妳一樣記得我生日 很謝謝妳:)
很開心認識妳   讓我懂很多!!
今天
很開心




謝謝大家!!!!!!!!!!!!!!!!!!!!!!!!!!!!!!!!!!!!!!!!!!


台長: maik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T9小黑黑!!!!!!!!!!!!!!!!!!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趕完了


我都沒什麼表示................
SORRY :(
2007-11-07 20:39: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