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02:25:1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くの事が発生す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依樣沒變
我想留長在修好了
因為現在要長不長很麻煩
等留夠長度再剪好了
把成次也留完好了 ..
不然看起來很毛 拉

-ˇ-

6/3 我等到你了
我把我畫得東西給你

只是 你很快就下
因為 你気持ちはよくない
我不能多說

今天咪沒去上學
因為她姨媽忍心把她關在家裡 .
好好顧自己身體よく自分を配慮する
身體很重要的不能疏忽 *
懂嗎 ?!


乖 ....
聽我話 好好養生
籃球賽 又贏
多謝 325 男生
把女生得份也贏回來 ..
星期1繼續加油 進了 前8強

頑張る        325

我愛     325
我愛     325
我愛     325

放學去找咪拿素描筆=ˇ=
XD:
有目的  .....
之後便去三和夜市
實在不想跟 XOXO 去
很煩
可惜她掉了錢 沒找到
因為在公車上 
本当に運が悪い
哈哈!
取笑別人 不行喔=ˇ=
好像在說我自己吧 *


逛了好久
只可惜我沒錢可以買


我要工作
店裡很遠
我要換2班車才可以到那裡
我得天阿
我得媽阿
要去嗎 ?
誰要跟我一起
因為我一個很尷尬 -ˇ-
去時說我要應徵工讀生
時薪 95以上
不過這樣我會很累就是了
除非我們班都在同一天
這樣我就爽到
我看別想了

去應徵看看吧
再說好了
不過我要打工就是


我討厭妳這樣刺激我
我討厭妳這樣汙辱我
別人汙辱我沒關係
妳汙辱我 我會牢記在心裡
因為你是我媽!
我就是討厭
妳這樣說我

要我聽他說說就算了
哪也很難 *

我不是那種人
我個性很硬 不要跟我來真的
我不想要發飆 ...

台長: maika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