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21:08:5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個就很﹉阿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早上六點的鬧鐘,又賴了十分鐘才起床
,,今天媽媽沒有工作,難得和媽媽一起吃早餐
,,邊吃早餐邊看著早晨新聞報導,幾乎都是有關邵曉鈴女士的新聞
,,希望她能早日康復..ˊ~ˋ
,,一樣的 ..六點四十分 接阿肥去 ..
    ,,第一、二堂生物實驗拼咕咕ㄐ的骨頭
    ,,早上到了學校才知道要帶ㄐ骨頭,完全沒人提醒,一堆人沒帶
    (( 哎 我ㄐ骨頭沒帶 實驗衣也沒帶 )) 
    ,,到了實驗室,開始玩起白膠ˇoˇ (( 笑 ))
    ,,邊黏骨頭邊等它乾,當然嘴巴很閒 就會聊天囉
    ,,從電影聊起、新聞報導、娛樂新聞 聊到老師一直看
    ,,雙手沾滿白膠.. 乾掉後 開始撕下 感覺好像皮一 一!
    ,,跟方一直搓手 突然兩個笨蛋想到 ..(( 整個很白痴
    ,,我:這個好像那個 .. 那個什麼啊
    ,,方:嗯? 什麼?
    ,,我:那個 .. .. 啊!去角質啦
    ,,方:a~ 有可能哦 .. 說不定是這個原理
    ,,我:對啊 .. 不是都要搓搓搓 ..
    ,,方:嗯啊 .. 等一下試試看好了
    (( 只見方她拿著白膠開始塗起手來 ))
    ,,我:哇 ..妳會不會塗太多了點
    ,,方:哈哈哈 .. 好像太厚了吼
    ,,我:嗯啊 .. 這樣會很慢乾
      :
      :
      : (( 就這樣嘰哩呱啦講了一堆 ))
    ,,最後的結論就是 ..撕起來後『根本沒差』
    ,,黏骨頭整個就是好玩 (( 好玩在白膠ˇoˇ
,,第二、三堂解剖‧‧真正任課老師終於來了..
,,揮別代課老師的日子 ..
,,今天上的內容是皮膚 .. 介紹皮膚相關組織細胞
,,下午第一堂英文課,檢討期中考考卷..
,,最後老師還提議玩單字接龍遊戲 ..
,,規則都講好後.. 沒想到有個笨蛋還出差錯
(( 別懷疑 就是俺 ))
老師:好 .. 夫咪摳 上去 寫一個單字(( 當開頭接字
(( 坐著發愣的我只聽到老師說 ..
老師:Wanda 上去呀 上去寫一個
(( 此時的我以為老師要我也隨便寫一個當開頭讓下一個同學接
老師:Wanda 妳在幹嘛!要接啊
我 :ㄏㄚˊ? 啊! 喔!對吼 
老師:吼 妳是上來搞笑的ㄡ .. 妳不是很厲害嗎
我 :哈哈哈哈 .. sorry teacher
(( 接完小厚的單字後 整個臉發熱 丟臉死了|||
    ,,第六、七、八都是社會學..
    ,,老師還是一樣的上課方式、課堂上會講故事
    (( 我 很愛聽ˇoˇ ))
,,好討厭 這幾天總是會頭暈或頭痛 ..
,,整個感覺就很差 情緒整個就很 ..!@#$%&*
,,很抱歉 這幾天可能講話口氣都很 .. ..
,,不知道為什麼 連走個樓梯也會頭暈..
,,掃地又要蹲下來弄東西 一站起來整個就是『暈』
   願 明天一切順利
picture: 上次勞作教育拍的小靜 ..皮膚超白
           (( 羨慕,,
﹉﹉﹉﹉﹉﹉﹉﹉﹉﹉﹉﹉20061121終﹉﹉﹉﹉﹉﹉﹉﹉﹉﹉﹉﹉﹉    

台長: Li,,妹妹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笨蛋﹉睡過頭
此分類上一篇:該死的﹉又頭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