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00:50:0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月5號..陽明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夜色~好美~真的好美~
很想跟你一起欣賞~
從環保開始~
煙火~很漂亮的煙火...
可惜的事..你不在我身邊...
又加深我對你的思念...
陽明公園...熟悉的地方...
但熟悉的人..不在我身邊..
有點吃醋..原因是..深怕你又被蜜蜂敖了一針..
走時..你我的距離..離的好遠..
我心理..要跟你靠近點..感覺..我都追不到..
時速70~80都追趕不到你的腳步...
心理強烈的感覺..我時間不多了..
到底..如何才能追到..
我會用我的方式..努力追趕者..
因為..也沒有另一個人..能告訴..現在的我該怎麼做..
也沒有另一個人..更會知道我心理的想法..
所以我會用我最傻的方法..
讓你..說話時看的我..而不是朝的遠方天空...

台長: ......XD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