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14:20:37| 人氣4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壽星 ;:; Mei Mei 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ˊ !
今天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日子唷 ...
就是我家老婆 Mei Mei 的破蛋日唷 ~
Mei Mei 生日快樂 ^___________^
但 Mei Mei 妳不能吃蛋糕唷 >__________<
要不然會變胖胖餒 ~~
我可不想看到我的老婆越來越胖唷 ...

但妳如果突然變很瘦我也不習慣
我喜歡我的老婆有點胖胖的又不會很胖
這樣才是我家爆爆爆可愛的老婆唷 > \\\\\\\ <

而且我家老婆也老了一歲唷 ...
但在我心目中老婆永遠都是最最最年輕的唷 !!
永遠都不會老唷 ~

就算我們都會變老也只是外表改變
我的心是永遠都不會變的唷
Mei Mei 在我心目中是比任何一個人都重要
有了 Mei Mei 就等於有了全世界一樣幸福 > \\\\\\ <

愛情就像一場格鬥賽 有輸 有贏 不管如何 倒下去後
終究還是要再站起來 這才是一個真正格鬥者的使命
即使不能受到你的注意 但至少我有努力過 ~~

Ps . 送給老婆的生日歌

祝 Mei Mei 生日快樂 祝 Mei Mei 生日快樂
祝 Mei Mei 生日快樂 祝 Mei Mei 生 ~ 日 ~ 快 ~ 樂 ~

英文版

HAPPY birthday to Mei Mei HAPPY birthday to Mei Mei
HAPPY birthday to Mei Mei HAPPY birthday to Mei Mei ~~

台長: ☆°小叮噹汪汪
人氣(4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Mei Mei 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Mei Mei ;:; 減肥作戰 彡

布丁妹
Mei Mei 窩喜歡粉喜歡妮好久勒,每天都在 ~我愛黑澀會~ 節目中 .... 看到妮粉想跟妮要伊張妮ㄉ個人簽名照照
2007-04-19 15:2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