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18:57:4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美》美容教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見沒看見沒!!
他就是新一世代
美容教主




牛爾老師 是也




麥ㄍㄚˋ
看了女人我最大
開始接觸保養品跟化妝品





然後然後有一天
我那親愛的老媽子!
拿了兩瓶東西回來

第一瓶 薏仁化妝水
第二瓶 鳳梨酵素洗面霜



哦哦    愛死第二瓶
洗起來 香香的
超棒的





然後自己又去他的網站
買了一隻 睫毛纖長修護液 199

很便宜耶
才用兩天
不知道效果
期待期待!!!







然後今天逛網站
老媽又叫我買

鳳梨酵素洗面霜
紅酒多酚保濕面膜
青木瓜毛孔淨化深層潔膚霜
天然睫毛接長纖維 <這是我買的>

全部只要199?!





我是說 一樣東西只要199
真的很經濟實惠耶
又便宜又好用



各訴各位眉眉
買牛爾老師東西
只有在網路 才有賣喔
如果你在市面上阿 專櫃阿
不要懷疑 那些一定是騙人的
牛爾老師的東西
真的只有在網路才買的到喔





牛爾老師也有自己專屬的3個網站
東西那裡才買的到





真的真的!!
牛爾老師的東西很好用





牛爾老師  我愛死你了

台長: ♀唯獨∥YA豬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