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18:51:3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星期日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去了大家所熟悉的卡哆哩 鬼城
為什麼會說熟悉咧
因為那裡大家說鬧鬼
而且有很多人去探險

好奇高中生的我們
當然也不例外
8個女生
4台機車

準備就緒
往鬼城出發

嗯恩
到達目的地


開始往裡面走
爬牆過去


然後 看見一座紅色橋
我跟餅乾首先走進去
其他人就跟上

嗯  很多蜘蛛網
走阿走 有一條路到後面
一堆房子



一直走阿走  繞完全不的路
走到底
沒路
往回走



在那邊
有一排房子
但是偏偏 只有兩棟屋子 
後面旁邊佈滿藤蔓
毛毛= = 



還有
有一間房子 不知道為什麼 外面吊兩塊磚頭
全部那麼多房子
只有那一棟有
毛毛


後來我們鼓起勇氣
到一棟 窗戶全封閉的房子
該開始 先用石頭丟 有沒有人 或是狗 <我想是多餘的>
嗯 沒有異常
一進去就看見門那邊寫著
『我有來 你不在』
靠 毛死了



然後要進去2樓 即將踏上那一步樓梯時
發生一件事情 嚇死我
想知道嗎 不告訴你


哈哈其實是..













餅乾手機突然響起來 嚇到大家= = 
所以要記住 探險時 手機請關震動= = 



然後上到二樓又發現一件事情
也嚇我一跳






耶黑 還是不告訴你







砰砰砰
不要打我辣

好辣 = =我說
那就是..











有人在裡面烤肉=0=
還有被子跟床 上面有大悲咒 一堆的
而且積灰塵


沒啥馬
所以就出來了



反正 鬼城上去的感覺就像是在
爬山= =






                         待續 

台長: ♀唯獨∥YA豬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