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18:15:2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男人不只你一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 
         ↓
          ܤ° 
          男
          人
          不
          只
          你
          一
          個
          :)






       嗯嗯嗯  …




       你當全天下の男人都死光光了嘛 ♦





       亨亨亨     你以為你是誰呀








                  劉得華還金城武 }}








      去去去   …   ◦ ♦








      嗯嗯嗯  (!)  







      看破破了啦 *






 

      跟你這樣子你當我不累呀






 

      累累累 一 我快累死囉 


 





      我的心情由我自己決定   ◦♦  









      現在の你不需要我 就算我愛你我也要說我不愛你






      現在の你不需要我 就算我想你我也要假裝無所謂






      現在的你不需要我 就算我有難過我也要假裝很快樂








      我要大力の笑 用力の笑  ☼ ♦ 







             




 



               {{ 讓你知道 全天灣男人還很多 (!)














   ..............................




        這本日記 因為你所以有了開始

        但現在它 失去了原有的意義

        我把他藏了起來 就像小偷一樣的小心

        我不想讓任合人看見 我不小心滴落的淚水

        我只想一個人把淚水把回億 把失去意義的日記本

        藏起來   ◦♦

        沒有日期限定 誰也不知道我何時會在打開它

        沒有保存期限 我不知道你給的難過會延續多久



               {{ 也許就這樣 一直到永遠 }}


                  寫寫唷 ˊˇˋ






    --------------------------------------------------------





         明天要考試   ◦ ♦

         等等要來去看國文 

         不然明天就只好等死了 凸*

         可怕可怕 我很害怕 ˊˇˋ

         班導為了監考我們國文還跟巧克力換課

         哇哇哇   她這樣是要嚇死我們嘛

         真是的 ^  ^






         我媽在叫 …






                  掰掰 * ◦ ♦









          piC:  嗯 我唷我唷 ^^






               by:布丁貝比^^
        

台長: Amazin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