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14:11:4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穩定的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常常問我,你有什麼好,讓我轉性喜歡上同性的你。

當你這麼問,我就會想到壹週刊的比較表格。
雜誌會將相似的兩人做比較。身體、體重、三圍、年紀、學經歷、收入等等等。然後,放個「勝」字在比贏的人那一列。

我想,你身上大概己經貼滿了無形的「勝」字,如果看得見,就好像表演蜜蜂上身的養蜂人一樣,穿了一身的蜂衣。

想到這裏,不禁自己在內心狂笑。哈哈哈。
貼滿「勝」字的四喜土撥鼠啊。多有趣的畫面。

情人節將至,我只想頒個「模範情人獎」給你。

你的前任說是她教導有方,也許吧。
但我覺得,我所喜歡的你的那些特質,絕對不是短短幾年就能培養起來的。
除非你是像《功夫》裏的周星馳一樣,是個武學奇才。
但身為武學奇才,也是因為本身就是那麼樣的好啊。
所以感謝前任,像《功夫》裏的大魔頭一樣,打通了你的任督二脈?!

想到這裏,又不禁狂笑三聲。哈哈哈。
雖然是冷笑話,但我總能自得其樂。

知道嗎?你是最穩定的存在。
你就穩穩的站在那裏,似乎沒有什麼問題難得倒你。
為我撐起一片天,為我擋住風雨,為我披荊斬棘開創康莊未來。

你習慣報自己的行程,在每個行程空檔和我聊天。在每個有空的時段,和我約會。
聊不完的事,說不完的笑話。
你制約了我。
算著你該打電話來了,然後跟著時間流逝,心情七上八下。
算著可以約會的時間,然後期待每次的相聚。
你寵壞了我。
依賴你講笑話,覺得可以把全身的重量都放在你身上。
這樣我會變懶惰ㄟ,以你為天。
這樣我會不會變的依賴而無趣呢?
這樣我會不會變的沒有自信呢?

這樣想著的同時,就很怕自己會被寵的配不上你。

該怎麼說你有什麼好呢?
不可或缺吧。


台長: 土撥鼠之戀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