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2 17:55:40| 人氣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NTASY 玻尿酸高效保濕原液+玻尿酸活氧保濕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溼對肌膚來說真的很重要

當肌膚缺水時會失去光澤

也可能變得乾燥敏感,甚至產生細紋

尤其夏天在冷熱交替的環境肌膚更容易缺水

這時候不管日夜都必須作好保溼工作才行

這次體驗的正是我最近日夜保溼的好幫手

FANTASY 玻尿酸高效保濕原液+玻尿酸活氧保濕面膜

 




FANTASY 玻尿酸高效保濕原液

打開紙盒上拉舊看到保濕原液本尊囉


透明瓶身讓內容物一目了然







紙盒與瓶身底部接有使用期限標示



好清徹無雜質的原液


尤其最近天氣有夠悶熱

氣溫飄到35度

皮膚比平時脆弱

保溼更要作好才行

所以這原液來的真是時候呀 得意的笑  

 

保濕原液質地比保溼精華濃稠

在手背上較不容易滑落

 手原液1.jpg  

漸漸推開...

 

 原液手.jpg  


經由比對可看出有擦的一邊較為溼潤

未使用的一邊顯得乾燥


接著試在臉上吧

先看一下未使用前的照片

 未使用.jpg  

最近氣候多變化

我的臉部不時出現過敏症狀

使用保養品要更加小心


臉部因為乾躁毛孔有點大

每次使用我會按壓1~2次保溼原液

輕輕按摩臉部

保溼原液的質地順好推開

這樣的質地很適合按摩

由下往上輕輕按摩

而且沒有添加香精我喜歡

 原液臉1.jpg  

過了幾分鐘會漸漸吸收

使用後馬上感覺臉部溼潤

原液臉2.jpg  

睡一覺之後

發現臉部還是蠻水嫩的

而且無添加色素、酒精、香料讓我能放心使用


FANTASY 玻尿酸活氧保濕面膜

他的訴求很簡單,就是保溼

裸片上都有清楚期限標示

 

 


這面膜紙很薄透,吸附好多保溼精華

讓面膜能夠密合臉部肌膚,全臉肌膚均勻滲入保濕精華




最近天氣潮濕又悶熱,臉也乾躁




敷15分鐘後取下

臉上還有殘留的保溼精華

再輕輕按摩幾下幫助吸收

敷完後效果我很滿意

 

整個臉因為作足保溼而亮白有光澤

看到毛孔了嗎?

他們也被保溼精華占滿了,看起來比之前小耶

難道這就是保溼作足肌膚自然乖乖聽話的意思嗎?

 




連我媽都問我:剛是敷亮膚還是美白面膜,臉怎麼這麼白呀?

我說:就是保溼面膜而已呀,敏感膚質的我幾乎不敷美白面膜的

真是好用的面膜呀太高興  


FANTASY 的保溼產品真的好好用

早上有保溼原液保養.晚上再用保溼面膜加強一下

這就是我最近日夜保溼的好幫手哦

台長: nick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