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6 17:44:02| 人氣9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用霓淨思粉刺溶解精華+毛孔深層清潔泥把粉刺趕出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看這個又紅又脫皮的鼻子就是用了粉刺面膜的結果不依  

 

紅+脫皮  

 

而且還毛孔粗大

說到粉刺真是我的心頭大患

跟它對抗已經20年了阿~~~~  (人生有幾個20年呀)咬手帕

一開始我是用手擠

結果自己痛得要命

尤其是鼻頭週圍的地方超痛的(這種痛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

就是從這時開始...粗大毛孔就跟著我啦...

後來改用拔粉刺面膜

就是三步驟的那種

軟化-->拔除-->收斂

可是這種刺激性也很大

尤其是收斂步驟裡頭含有酒精之類的成分

每次拔完鼻子都紅紅的

還可能有局部脫皮

 

而且這方法還會讓毛孔粗大  悶  

 


年紀大一點知道這樣的拔除方式很傷皮膚

就改用拔粉刺的夾子

但...這個真的好花時間

每次盯著鏡子看眼睛都快脫窗了

常常都是一兩個小時

對於我這沒耐心的人來說馬上放棄


後來發現杏仁酸代謝粉刺很有效

一開始效果真讓我驚喜

大約一兩周就發現粉刺代謝出來的真不少

但問題是....

杏仁酸對於我這肌膚偏敏感的人來說

就不能常常使用了

不然很可能刺激皮膚或是有紅癢情況發生

所以這方法後來我也放棄了

常常在想....

有沒有方便、簡單、有效又安全能清除粉刺的方法呢?

是不是有個有效代謝粉刺、又不會刺激皮膚的方法呢?

如果有就真的太好了

就在這個時候...

看到霓淨思粉刺溶解精華+毛孔深層清潔泥的出現

 

  1.jpg    

 

這真是深得我心呀得意的笑  

 


以上是我的粉刺血淚史

廢話真的很多


~~~~~~~~~~~~~~~~~~~~~~~~~~~~~~~~~~~~~~

 

也就是這樣慘痛的經驗

這次看到霓淨思推出 粉刺溶解精華 就好期待

 

產品照2  

 

有封膜的包裝我最喜歡的

這次連開口處都有虛線設計

這樣更容易拆封了

 

外盒2  

 


霓淨思的包裝一向簡單素雅

 

外盒1  

 

幾乎是以白色作為底色

然後有產品標示


打開後看到內有保護層設計

先把突起處向上拉起就看到本尊了

 

外盒3  

 

期限在盒底及瓶底

 

霓淨思的產品一向都蠻安全的

不過這是溶解粉刺的用途

如果肌膚非常敏感的人還是得先測試一下

所以盒子上有小提示

 

外盒4  

 


一瓶15ML的的大小適中

 

瓶身  

 

像我只用在T字部位

用量其實很省

容量小一點才能趁新鮮時用完

容易出油的肌膚真的很麻煩

常常有油脂堆積的困擾

沒有適度清除進而就形成粉刺了

再來就是毛孔粗大 

 

粉刺成因  

 


這瓶粉刺溶解精華是 PH5.5 弱酸性

除了溶解粉刺外

還注意到肌膚乾躁部分

 

產品特色  

 


在解決粉刺外還不會有乾躁問題產生

這樣的產品讓我好期待


如何證明這瓶粉刺溶解精華是PH5.5呢?

來看看這小測試

 

PH值測試  

 

左邊是一般酸類保養品呈現黃色

而霓淨思粉刺溶解精華沒讓試紙變色

對皮膚的刺激性更低了

使用起來更加放心

 

這瓶粉刺溶解精華採滴管式設計

用量很好控制

 

質地  


再來看毛孔深層清潔泥


2.jpg


3.jpg  


結合天然礦泥與活性碳,雙效暢通配方可強力吸附油脂,

去除老廢角質,深入清潔毛孔,鬆動粉刺頑固根基


毛孔深層清潔泥擠出來的顏色是深灰色的

4.jpg  


有點清涼的味道

它不會太濃稠也不會很黏

這樣子才好均勻塗抹開來

太黏的話沾手很多就浪費了 XD

 

先看一下使用前的毛孔有出油阻塞的樣子

5.jpg  


洗完臉之後塗上一層毛孔深層清潔泥

記得厚度要蓋住毛孔哦

尤其是T字部位我會加強使用

 6.jpg  


邊塗就會感覺到涼涼的感覺

不過不會刺激

接著清潔泥會慢慢乾掉

就會覺得有種吸附皮膚的感覺

等10~15分鐘變淺灰色就可以洗掉囉

7.jpg  


它很好沖洗只用清水就能沖乾淨囉

沖完之後發現變好亮哦

這個就是毛孔清潔的感覺嗎?


8.jpg  


既然毛孔清潔了

趕緊擦上粉刺溶解精華吧

粉刺溶解精華質地是透明的液狀

吸收很快也蠻輕爽的

 

手後  

 

它的使用方法是:

於臉部清潔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粉刺較多部位,

如T字及下巴,並用指腹輕柔按摩至吸收,

即可接續一般保養程序。

本產品使用後不需再洗臉。

 


洗完臉後我會在T字部位先使用粉刺溶解精華

它吸收很快

而且用量也不需要多

使用後的鼻頭沒有太過油膩或滋潤

  

為了好好觀察粉刺浮出狀況

我有紀錄第一天、第三天、第七天的情況

我以不同部位來作觀察

接下來下有一些粉刺照片,請小心服用 

 


鼻頭上的粉刺約3天就浮出不少

但是鼻翼周圍、眉間的粉刺就需要比較長時間了


眉間

 

眉間  

 

鼻翼左邊

 

左邊  

 

鼻翼右邊

 

右邊  

 

大約是三天後開始有浮出

七天後浮出更明顯

看到粉刺浮出實在很想用手擠出來

但...千萬要忍住!!!


如果有些小粉刺

可用化妝棉沾水輕輕擦拭就會掉下來

或是用手指輕輕摳就會掉了

 

摳下來的的粉刺像這樣

 

粉刺  

 

這樣代謝粉刺好輕鬆

而且發現使用後不但粉刺變少

不知是不是鼻子乾淨而顯得比較亮了

真是喜歡這樣的粉刺代謝方式

 

再也不用為了拔粉刺而弄得鼻子受傷了太高興  

 

你有粉刺困擾嗎?

快用霓淨思粉刺溶解精華+毛孔深層清潔泥把粉刺趕出去!

 1.jpg  


 

台長: nicky
人氣(93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臉部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 既能保養又可修飾膚色,早上又能多睡會囉 ~ 青春考究 青春無瑕修護膠囊
此分類上一篇:●4月glamabox魅力寶盒~抗敏、保濕一把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