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22:42:10| 人氣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國遊樂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遊樂篇 能寫的有很多

習慣每天去遊走的生活
習慣每天有人陪伴
習慣講英文又習慣講普通話
習慣那清爽的天氣 習慣了長途跋涉

睡了兩次火車 打了無數次公交、長途汽車及計程車
與當地人聊天 與老外聊天
吃新奇小吃 吃地道地方菜
睡中國的hostel 中國名字叫客棧
做了很多第一次 例如扮惡 要溫泉的總經理賠錢

九寨溝的風景其在太美了 禁不住要wow一聲 那地方真是山明水秀 那建築物很有少數民俗風情 在九寨溝被責備了的小冰 一個人走出去 留下可憐的老外一個在坐在房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小孩氣 就是不能坐下來談談 最後又一個燒餅化解了所有 這一招很靈 只要一個人生氣 只要問他餓嗎 跟著說 我買了東西給吃
什麼都能被溶化

黃龍的美是另一種味道 也要禁不住要wow一聲 這兩個地方是值4.5粒星

而騎馬的三天 我們經過民宅 經過高山 經過小溪 經過山谷 看到漫山野花 有牛有馬在吃草 朴素無華山村人家 這一刻是與世隔的 沒有電腦 沒有電話 天不時下著細雨 我就在帳篷裏聽雨 看書 聽歌 看到男人們在抽煙 交換香煙 很有西部牛仔感覺

剛到松潘踏出公車站 好像進入電影世界 有點不真實 我們要找一間好像不存在的店子 信心有點動搖 只是Koen說 就快到了 最後他手一指 目標在眼前 所以不能小看老外

由松潘再去成都接Koen姐姐 留在成都幾天好像被困成都 在成都有單車一日遊 那是只有我一個人 一定又迷路了 男人的方向感強得不得了

成都往下走去了峨眉山 坐了十小時公車 在峨眉山山腳先住下 聽了一個老外的極力推荐 因此我們打算兩天遊峨眉山 這兩天的每一步都是一種折磨 第一公里 我已雙腳乏力了 問我們走了多遠還有多遠 Koen說剛走了一公里 還有十七公里 上山下山 再上山下山 我腳痛難忍受 到了八點入黑終於到了我們打算留宿的寺廟 很有新鮮感 晚上三點Koen抱著盆子一直嘔吐 這是名副其實的 「行到嘔」

在寺廟附近Koen遇到了他一見傾心的中國女孩 他要翻譯那句 「我平時的樣子比較帥 今天走了一天山路 所以沒有這了帥」給那女孩聽 真得笑死了 可憐的Koen喜歡上了 一個十六歲 no future no education live in the mountain of China who cannot speak English at all

下山的路很長很長 走到終點那一段 可憐的小冰 忍不住眼眶的淚 偉大的Koen背了小冰上山下山三次 整件衣服都濕透了 乾了又濕 我會記得回報

經過漫長的及一波三折 我們終於到雲南麗江 住在古城的納西人家 20元的住宿簡直是天堂 納西婆婆在送我走時 每人給我們一根香蕉 還給我戴上幸運符 揮別時還有二個熱情香吻 這時出乎意料的

再續......




















台長: 小冰
人氣(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ump
woowoo~ sound great!!!! welcome back home~
2008-08-04 11:55:31
fongfong
welcome back aR !
2008-08-04 12:2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