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19:44:3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忍者—佐櫻— 我的櫻花天使(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我是聖S學園一年A班的春野櫻,也是劍道社的經理。

 

再某一次快遲到時,我撞到了一位帥哥,一位超級大帥哥,這位超級無敵大帥哥叫做宇智波佐助,自從

他來之後,我的生活就陷入了一個可怕的漩渦……

 

這位帥哥到底有多帥呢?

 

他帥到一進校門就惹的全校3分之2的女生尖叫連連,接著就在第二天不知道什麼時候被納入校園四天

王之中,附帶一提,這四天王指的就是指同是一年B班的砂瀑我愛羅〔為砂瀑企業的少東〕、一年B班

的漩渦鳴人〔漩渦財團的準繼承人〕、二年A班日向寧次〔日向茶道家下一任宗主〕和我剛剛提到的宇

智波佐助〔宇智波金融銀行總裁的二少〕。

 

簡單來說,就是超級帥哥+超級有錢人才能組成的奇怪組織。

 

現在,我身邊的同學們也因為宇智波同學的到來而分成兩個派別,第一派的女生追著我到處跑,想知道

我到底跟宇智波佐助是什麼關係,知不知道他的星座血型生日還是三圍;第二派的女生則是處處跟我過

不去,老是在背地裡說我閒話,據井野說第二派的女生早就成立一個名為宇智波佐助後援會的可笑組

織,組織的目的很簡單———把所有靠近佐助少爺的不純物品消滅掉,而現在我成為她們的首要目標

了。

 

至於宇智波本人呢……就請看下面的故事吧!

 

———

 

「春野,幫我影印講義。」

 

「春野,幫我買果汁。」

 

「春野……」

 

「幹麻啦幹麻啦幹麻啦!!!!!!!!!!!!!!你以為我是你的奴隸呀!!!!!!!!!!」

 

『媽的!老娘再也受不了了,你以為你長的帥家裡有錢又是特優生老娘就要給你當傭人嗎?!』

 

「……」

 

『他好像被我的魄力嚇到了……』

 

「……噗。」

 

『啥?』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嗄?」

 

「妳這人真有意思!」

 

『……他發燒了嗎?』

 

「不過我是新來的,不熟悉環境,所以……」

 

「所以?」

 

「還是得請妳去幫我跟老師拿以前的考卷。」

 

「……我不要。」『媽的你以為老娘還會再給你使喚嗎?!』「你既然粉絲這麼多,叫那些女生去不就

得了?」小櫻隨手指向站在教室外的親衛隊們。

 

這時候……

 

「可是我就是想麻煩妳耶。」宇智波佐助露出價值上億的帥氣笑容,接著……

「慢著,你臉幹麻靠那麼近?!」

 

「麻.煩.妳.了」惡魔……

 

『噫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是小櫻在心裡的慘叫,她看見了宇智波家族的黑暗面了……

 

「我去就是了……」小櫻拖著沉重的步伐,前往教職員辦公室。

 

---

 

「哦哦!春野你來幫新同學拿東西呀?」卡卡西老師似乎很高興。

 

接著一堆又一堆的資料擺在我面前……

 

「老師,我只有來拿他的考卷而已耶……這些是……?」

 

「喔~那是資料呀!麻煩妳順便拿回班上吧!」

 

『別開玩笑啦!就算我再厲害我也不可能拿的動這麼一堆啊!』

 

……

 

……

 

……

 

『老師似乎沒有收回成命的意思…』

 

「我來幫你吧!」

 

是一位又高又帥的男生,有一頭金色的頭髮。

 

「我是一年B班的漩渦鳴人,看妳領帶的顏色……妳也是一年級的吧?」

 

『是陽光型的耶……』

 

「啊!我是A班的春野櫻!請多指教!」

 

「春野櫻啊……真是可愛的名字耶,我可以叫妳小櫻嗎?」

 

「欸?可以!」

 

「那你叫我鳴人就可以了,啊!我愛羅!」

 

一名個子稍微小一點的紅髮少年轉過身來。

『嗚哇!美少年!』

 

紅髮少年似乎有點困惑,接著……

 

「挖咧!我愛羅,你幹麻不理我啊?!」

 

「遇上你準沒好事。」我愛羅冷靜的回答。

 

「別這樣嘛!我們都認識那麼多年了~」

 

「……」我愛羅冷冷的瞪著鳴人手上的資料。

 

「鳴人,加油吧。」

 

「欸欸欸?!你不幫忙我一下嗎?!」

 

「……好啦。」

 

「我愛羅……(感動)」

 

「慢著!不要衝過來抱我!」

 

- - -

 

「欸?這些是轉學生的?」鳴人翻翻白眼,「為什麼要妳拿啊?」

 

「啊……因為老師要我照顧新同學……」

 

「嗯,那妳人真好耶~」

 

『總不能告訴你是因為我上課站起來拍桌大喊所以被罰吧……』

 

「到了!非常謝謝你們。」小櫻對著鳴人和我愛羅笑一笑,「我先進去了!」

 

「不用客氣啦!我和我愛羅都是B班的,有事可以來找我們,掰~」

 

- - -

 

「喏!你的東西。」小櫻把東西全放到佐助桌上,「另外,今天社團集訓的時間是下午4點,要準時到

喔!」

 

「喔。」

 

 

 

 


   - * ( 待續 )

 

 ‘- 非常感謝楓葉娃娃提供的意見ˇ感恩~

台長: 〝歐 × 蕾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影忍者—佐櫻— 同人文 ゜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忍者—佐櫻— 我的櫻花天使(5)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忍者—佐櫻— 我的櫻花天使(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