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14:49:1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興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是復興ㄉ校慶喲!!
我和塞和就跑ㄑ復興看看哩~~
在公車上才發現我ㄉ數位像基沒店><
吼...真氣ㄝ!!
夜間部ㄉ校慶只有樂團表演而已~
日間部ㄉ應該比校間不ㄉ好玩吧!
在復興看到ㄌ一些很久沒看到ㄉ人~<開心>
還看到一些腳很細ㄉ在那走來走ㄑ!
為什麼夜間部ㄉ腳都很細@@<羨慕>
在復興和林茹.幸玲.屁股.塞和聊天~
超開心ㄉ~好久沒在同一ㄍ學校蹲ㄉ感覺~~
<懷念>ㄞ....
之後林茹和幸玲被留下打掃校園= =
我和塞和.屁股就ㄑ打撞球囉~
全場都給塞和打就好ㄌ阿~哈3..
打完ㄑ吃黑倫~<真餓>
我和屁股好久沒見面沒聊天ㄌQQ
昨天晚上聊ㄌ很多~~~~~~
感覺都沒有變~我們只有對愛情ㄉ想法變ㄌ!
其ㄊㄉ只有都胖ㄌ一大圈~><
在公車上~我和屁股打ㄌ第2次勾勾~
喝喝...要記ㄉ唷~
屁股和塞和都變帥ㄌ!!!<不同類型ㄉ男人>



台長: 微笑☺靜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