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18:35:1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今天有點不高興
原本
跟桃子一起去鴻金寶




是跟他們班的

結果
他們自己走了




我和桃子就想說
我們一起坐公車到處亂玩





我們就去彩虹屋
亂看亂買

我買了一個筆記本和一支筆



好貴噢
35元


我只帶70元



哈哈哈**




結果
我們回來了
後來想到想去找某一群人



他們跑去打撞球**

我打給他
叫他們回來


她們說他們要走了
要去洪金寶買包包
扯噢*




後來
我們就一起玩
他們一直叫我和小可愛食指交扣



好好笑噢
他一直裝害羞


害我好生氣))



後來
他們就走了
他們說要去四維路底買包包



我就想說
好**



我們去

結果他們要走了

在陸上
我一直生氣



小可愛
沒事裝什麼害羞?


不敢牽就說嘛

幹麻真的走了



我們兩個
分別走對面的兩條巷子



結束了


你幹麻真的走???_))








台長: 妞♡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