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22:28:56|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5.1 校慶 開心~.~ 又去老師家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開心~ 期待園遊會 並不是期待園遊會本身

事期待可以賺錢~~開心他ㄉ到來 並不是因為他的活動

則是放學後 到老師家玩~~

 

內容:

今天 到了學校~~

處理了 很多事...

9點到教務處幫忙 [和 毛] 後....

回到班上 繼續幫忙..

然後 10點多了!

我姐來了!

我和她 一起 賣娃娃!

 

賣好多出去阿 耶~~爽!

剛開始還沒什麼 生意 =.=

放學嚕~

最開心的時刻...

和毛 先到9班 找 賢哥

我門3ㄍ 要去 主任.民和 家玩~~

只有 毛  ˊ沒去過嚕!

 

我自己先到了 那裡....

吼他們都走很慢ㄟ!

雖然 毛 在我後面 但他沒坐上電梯=.=

電梯 上有1ㄍ 一樣武中的!...我和他 ㄏㄏ...

感覺人還不錯聊ㄌ一下!

ps.不是因為 毛太重做不上來 是那ㄍ人 太早案 關門了!

 毛 和我差2.3步吧! ㄏ ㄏ..

賢哥 差很遠 看不到他!

毛只能等賢 一起搭上來了! 還要我打電話告訴她們 在幾樓=.=

 

 

到了老師家 玩了 普克牌 [大老2] 毛.賢 不會玩!!!

幼吉又來ㄌ ㄏㄏ...

 

教她們玩 然後玩了一下...

 

換玩 我帶的 UNO [不是髮臘拉!] 是一種牌!

 

民和.賢哥 不會玩!

玩到一半! 小彬彬 回來了!.!

他也會玩ㄟ!

但他累了! 他去睡了!

os.. 毛會說: 不讓你睡

她起來還要去 聚會!

 

玩了很久 到了 主任睡起來 走了!

 

我們開始打麻將...

我.賢 比較不會玩!

我只有玩過 電腦麻將拉 XD! [很熟! 7分熟 ]

賢 也只有學過一下! 不熟 [4分熟]

玩了一下 他們教了我們玩一玩

後面就都熟了! 反而都還愛上嚕!

玩到 8點了!

到牛排店吃牛排!

哈 當然又是老師請客 耶~~

我做幼吉的機車!

感覺民和 的機車比較方便! [有踏板!]

我門 吃完後 聊天 聊了好一段時間...好棒!

 

然後 民和 又要載我回家! 好棒阿! 耶!~~爽

 

 

 

 

 

 

台長: lovelollipop0219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