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4 21:29:49|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per No.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卓文萱


Super No.1(華視"戀愛女王"片頭曲)
作詞:宋世堯 作曲:宋世堯 編曲:涂惠源

Oh Happy Day Oh Happy Night 一張開雙眼就有愛
不用耍酷 假裝迷糊 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
跟你撒嬌搖搖頭 跟你開心手牽手
不需要什麼理由 我們充滿幸福誘惑 感受愛神的祝福

*你就是我的Super No.1 兩個人一起製造甜蜜浪漫
 靠在你身旁 什麼都不用害怕 感覺愛的力量
 你就是我的Super No.1 兩個人一起每天那麼精采
 Oh Baby Baby I'm Your Sweety Baby
 你是我心中永遠 Super No.1


C大調(宮野蠻王妃的片頭曲/Le Tea奇異果法式果茶廣告歌)
作詞:王雅君 作曲:動靜音樂 編曲:動靜音樂

我最愛的音樂會重覆一百遍 每一次談戀愛都成熟了一點
今天你打雷雨天 我才不妥協 只要有地圖我就敢冒險

#甩甩我的頭髮自我得很明顯 快樂隨時存在拒絕浪費時間
 把過去通通丟到那條拋物線 我看見前方精彩的路線

*我要我的世界口味最特別 感動加上調味就會很完美
 我要我的直覺天天都新鮮 就算世界沒變我還是最耀眼

台長: lovelollipop0219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