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7 05:08: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雪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雪了!今年拖的好晚才開始下雪,原本還期待一個沒雪的冬天說…

今天早上一起床,還沒清醒就看到外面白白厚厚的一層雪,接下來是蜜雪兒與寶貝室友的對話:

蜜:what? (被眼前一切給震住)
室友:I know, snow… (十分無奈的口氣)
蜜:what the… (還沒清醒)
室友:…… (無奈到講不出話)
蜜:I’m not gonna go to the SAT. (倒回床上)
室友:nope. (轉回電腦前繼續看她的灌籃高手)

十分鐘後,心疼已經砸進SAT裡的那40 dollars,我還是掙扎的爬了起來。要應考的心情,有點緊張吧,總覺得什麼事都要做對做好,要不然幸運會消失。今天早餐蠻難吃的,就蛋包cheese(what a good typical american fat-full breakfast),不過我也不敢說什麼,怕遭天遣,哈哈。到了考場還在想說該選哪個lucky seat說,嘿嘿,不過阿~考場設在我幾乎每天都去報到的music hall裡面,所以我個人已經認為很lucky了啦~!

第一科考了writing,其實不難,只是很多,多到寫不完,essay我也只寫了兩個paragraphs說… 第二科是math IIc,我什麼都沒唸,好聽一點是我沒時間唸,誠實一點是因為我懶得唸,哇哈哈~,反正才剛上完嘛,沒有忘掉太多^^

考完回來已經中午了,室友也剛好考完SAT I,以下為考後心得分享:

蜜:hey~ how was it?
室友:ah~hahahaha…wahahahaha…oooooo…wooowooowooowooo…嗚。
蜜:okay, nothing happened.
室友:how was yours?
蜜:huh? what are u talking about? I haven’t done anything today, remember?
室友:right, I know, u had a pretty nice morning inside the room, right?
蜜:oh yeah~!

下午跑出去玩雪,可惜雪還太軟了,沒辦法弄成雪球丟人,所以只好玩「潑雪仗」,把雪潑到別人身上,嘿嘿。還做了snow angel喔~ 超好玩的,最後每個人臉都紅紅的,頭髮全變白的,哈哈。

嗯~今天沒啥靈感,只好上來掰出一偏廢話的蜜雪兒留。

台長: 旻熹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