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10:33:41|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們的結合是千真萬卻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
 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
 一種不再需要對別人察言觀色的從容,
 一種不理會鬨鬥的微笑,
 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
 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
 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那現在你還覺得自己成熟嗎?

事實上,如果我是陳詩欣拿到金牌的快樂是必經之路,可是,
在那之後我會陷入一片黑暗.而那一片黑暗當然也不是史料未及的.
就像是飽餐一頓之後的飯後甜點的理所當然.
我一定馬上退休因為我害怕站在世界的頂端又再被踹下來摔下來的驚慌
那是一種緊密連結著我的神經的一種龐大壓迫感,我寧願,
從此以後就繼續平凡的人生低調的心安.

事實上,我隻到這種駝鳥心態的養成,是關於過去的童年時光.
說是童年時光,不過是未成年的那一陣荒唐.
一個跟你交心的玩伴,或者一個跟你分享每一天的親友,
她可能隨時離開,因為物換星移嗎?她回答的簡單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此一時彼一時嗎?)馬上可以窺見現實的力量
就像現在兩片嘴唇交纏,交換的不是只有唾液,可能還也別的,
不過,那又怎樣?

事實上,我是那種即使現在很快樂,也在快樂的同時,
埋下下一秒就会失去一切的隱憂的那種人.不過,
其實有很多事情,通常都不能怪罪到別人身上,
不管是遇人不淑的歹運或者是自己犯賤的討皮痛,
一旦心想,[是你讓我變成這樣的]那就沒的救了.

喔)對了
如果你對我的喜歡是千真萬卻的,如果我們的結合是千真萬卻的
那我們還在等什麼?What are we waiting for?

台長: copycat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