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0 17:38:38| 人氣1,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安寺前的算命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0下課後走到靜安寺附近吃飯,馬上就有一位年約三十的中年婦女跟在我身邊,很積極主動地向我洩漏她所謂的天機。

  當然我很清楚這是算命攤的伎倆,我來往靜安寺無數次,被洩漏天機的次數更是多如牛毛,只是這一次當她滔滔不絕地說著時,我沒有快步轉頭離去,卻只是微笑地等速前進,然後運用零極限自我清理。

  「小妹妹,我看今年二十多歲,應該快要有姻緣了!」
  (小我O.S.:我看你都得叫我阿姨了!什麼姻緣?婚都快離了!)
  【大我: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請清除我對婚姻關係的老舊記憶!】 


  「你的面相看起來有外國緣,或許能嫁到國外去!」
  (小我O.S.:歐賣尬!我西餐吃膩了,但也不再肖想台菜了,我要吃“自助餐”!)
  【大我: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請清除我對婚姻失望與恐懼的老舊記憶!】


  「你今年十二月底到三月會有重大決定與變化,或許真的就是要搬到外國去!」
  (小我O.S.:我現在人就在上海這外國城市!每一秒我都面臨重大變化!哪有時間去夢幻年底的事呢?)
  【大我: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請清除我對不知身處何地的惶恐,以及想回到南國古都的老舊記憶!】


  「小妹妹呀!我告訴你,你面相真好,一輩子不愁吃穿,是富貴與長壽的浮氣!」
(O.S.小我:我吃喝都豐儉由己,所以沒發愁過,至於富貴與長壽與否,我只想天天分秒著手清理老舊記憶,這樣我就開心與滿足了!)
【大我: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請繼續清除我匱乏、貧窮的老舊記憶!】


  「小妹妹,你跟我過來,不用多少時間的,讓我為你算算命!」
  (小我O.S.:我不想知道老命如何?!清理過後的新命的變化是每一秒都難以定論的呀!)
  【大我: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請幫助我永無間斷地清理清理清理,並且回到宇宙大愛之中!】

  我轉向這位中年婦女,笑著一口牙白,然後敬虔地說:「謝謝你!」

  是的,非常謝謝她此刻出現在我的眼前,讓我再一次有機會對自己的老舊記憶進行清除工作!

台長: 品瑜
人氣(1,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零極限的行動藝術 |
此分類上一篇:光,不過是空靈的一種體驗而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